Tuesday, June 9, 2009

10.6.09--來來來~~報告!!





呼呼呼
我來也~~
有沒有很想我啊?(不要臉)
哈哈

我來報告這幾天的行程嚕~~
仔細聽好啦~~~

7.6.2009

那一天我十二點就睡了
很久米有醬早睡料
害我開心一下勒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我兩點多起來
以為六點多了
結果看下電話

媽丫!
還醬早
就想說睡回去

可是
我啊我
翻來翻去到四點都還是那么精神
唉~~~慘到~~~

過后五點多終于睡着了
六點半又要起來料~~~><"
累啊

就去沖涼準備咯..
結果
昨天全部說我會最后
要他們等我
結果?
現在要我等他們
直接無言@@"

過后大家弄好了
就準備開車前往馬六甲嚕~~

本來想說睡下補眠~~
結果?
我的車根本就是跟pasar醬~~
吵到不可以啊...

結果就在停車休息時
叫媽買零食順便再來杯nescafe
來提提神~~
哈哈~~

結果真的是有精神掉渦~~
哈哈

過后第一站就是去crocodie的家
哈哈
其實根本就來來去去那幾只
都差不多
哈哈

過后過后~~
在里面就有哈哈鏡好玩
我們就進去咯

我們玩到不亦樂乎
哈哈
里面又只有我們這一家
根本就差點把那里拆了
哈哈

全部玩到神經神經醬






過后啊..
就有另外一個地方..
也是有哈哈鏡的

不過那里寫什么要注意
因為里面會有點恐怖
暗暗的

我們就沒有人敢進去
我大舅就進去咯

結果啊
那里就有個鬼的玩偶
會動的
像鬼屋里面的那種

我大舅直接嚇到
哈哈
跑住回來
他那個pattern
我們全部直接笑完

最慘的是
我們邊笑邊跑
哈哈
過后走出去了還是一直笑
只是沒有拿到video錄起來
不然給你們看
肯定可以笑兩天兩夜
哇卡卡~~

then~~
我們就去玩F1跑車料~~
哈哈~

那個人既然沒有問我表妹幾歲(因為他很成熟)
就講她可以玩
就給他玩咯..

結果哦
我跟我媽還在stand by還沒有準備跑
她直接踩完油就跑
差點就直接撞樹
工作人員直接騎了摩托就飛過去了

我們直接傻掉T_T
第一個corner僥幸過關
第二個就buang掉料~~

表緊~
我們就繼續跑
過后他也跟上來了

到最后一圈的時候
我表妹又不懂發什么神經料
又歷史重演
直接踩完油超越我
而且
差點又再撞掉==

觀眾直接都嚇傻了
我們也是
我大舅母直接一臉瘋掉的表情
不敢相信那是她女兒
哈哈

我們通通都給她嚇到半死
果然是未來的職業賽車手啊...
哈哈

過后就去mcdonald休息下
就去一家東西都很便宜的店
便宜是便宜~~
不過很熱啊~~~
我差點就暈倒了
真的是不tahan~~

雖然是這樣
但是大家不自覺的就這樣花掉了
RM400++
因為看到便宜就拿拿拿
哈哈
大出血~~~~

啊然后啊
就去做不懂什么觀景輪
排了半個小時的隊
只在上面七分鐘==







過后就去好像是雞廠街吧
去吃東西..
那里有一家面店
那里的東西
真的只有一個字
棒!!

超好吃的啦~~~~
yummy~~~^^
難怪這么多人去
之前還很懷疑他的面到底是真的好吃嗎的說~~
嘿嘿~~
證實了
真的很贊啦~~^^

過后就去那里走走下
那里的東西
真的好多啊..

可是已經遲了..
所以就隨便走走一下就回了
雖然說還是有收獲啦(開心ing~~)








就這樣過了大半天
終于到了最后一站啦^^
那就是
將將將將~~
Eye on Malaysia















哈哈
這個不用排隊
yes~~開心^^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旅程~~

回家路上..
大家都睡着了..
累到不行...
回到家已經是11點++了..

大人們都說
后悔不要住一天..
哈哈
我都說了嘛
"不聽小諾言,吃虧在眼前.."
誰叫你們醬頑固~
看咯
哈哈

8.6.2009

這天跟啊倫和恩恩去看啊乃打球
是對新中~~~
呵呵~~
我家啊乃~~~
贏啦~~
嘿嘿~~
開心開心~~

過后就去喝茶..
不懂做么
那天吃東西超快
哈哈
9.00pm有另外一場
也是好看的

所以我們幾個就留下來看了
哈哈

可是吃飽了
時間還很早
就跑去游樂場
跟恩恩玩翹翹板
我的脊椎骨差點就這樣粹掉~~~><"
哈哈
幸好我腳夠長~~

過后啊
我們期待已久的秋千終于沒有人了
我跟恩恩直接跑過去

很遺憾的~~
輸的
就是啊倫啦^^
哈哈
誰叫他反應慢嘛~~~~XP

就在那里講講講~
我們的話真的是講不完~~
嘿嘿~~
時間差不多了
就準備進去看球咯.

還沒進去之前
我就跟姐妹們說
我很怕會遇到他
感覺上好像等下會遇到

結果
那天剛好是開幕
他真的在那里
怎么
我的預感不可以不靈啊><"
討厭的咯

沒辦法
遇上就是遇上
裝着沒看到就好

閑掉~~~

最后那場球賽
超級無敵緊張的啦
北干那那看球協會(公開組的)VS光輝

比數是67;69


差兩分而已勒
真可惜

表緊
你們還是很棒地^^
加油加油啊~~~

9.6.2009

今天中午被我媽叫起來
說等等要出門

睡不夠的我
很不甘愿的去準備

然后
又是要等................

到了兩點多才出門
先去mcdonald
大舅母他們來meet我們

過后啊
就在那里吃了午餐

我們就去sutera mall
走走走~~

嘿嘿..
有買了東西..
開心開心~~~~

不過被那三個女的一直看
實在是不爽

奇怪咯
我穿到很正常啊
干嘛看到醬

連我大舅母都會蹬你們啊
活該
blek~~~~~

哈哈哈~~
報告完畢啦!!^^
收工!

明天要跟姐妹們去看球賽~~
開心涅~~
啊乃加油!!^^
晚安嚕各位~~~~

10.6.09
1.1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