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11.6.09--啊諾v.s我媽媽

昨天啊
一起來就要去沖涼
我媽就叫我幫她弄電腦的game

我就講等下先
然后
我就去沖涼吃飯

在吃飯
我媽就不知道就發什么神經
在那邊念念念
自己對住電腦罵
在那邊亂亂按

算了
我靜靜咯
她就罵了咯
:叫她幫我弄電腦,都不要弄.還發脾氣
:這個女兒真的是白疼的咯

還有很多很多啦~

算了
我不想理她
講回去就講我頂嘴

然后我就要跟姐妹去看球賽
本來想說沒的去了
過后幸好恩恩姐姐肯載我
謝謝恩恩啊~

到了車上
就打來罵咯
講不可以去喝茶
我踩你都傻
我就是要去
我晚餐沒有吃
現在是吃都不可以啊?
好笑

忘記講
我婆婆昨天超好
我媽罵我
她幫我說話
還給我錢出門
我會記住你疼我地~
等我賺錢
我一定讓你享福的

過后就去看球嚕~~~
可能臉色會不太好
姐妹們真的不好意思啊

然后看啊看
是北干那那對舊中
哇賽~~~
緊張勒~~~

最后
當然啊乃獲勝啦^^
啊乃大決賽加油啊~
我不能去看了><"
我家里人全部要出去慶祝父親&母親節

直接累掉~~~@@"
姐妹們會把我的誠意帶到地^^
so
一定要拿冠軍啊
愛死你了
哈哈哈~~

那天回到家
小舅跟我說了很多
anyway~
謝謝小舅
每次幫我說話..

我沒有錯
我沒有必要say sorry
我不是固執
我是有原則

小舅也和我一樣有時真的是tak boleh tahan我媽
因為她真的很"隨性"的
suka suka就抓你來罵罵罵
罵到她爽
受罪的就是我們

她真的是suka怎樣就怎樣的
她丟我東西
算了啦
反正是你的錢

收我電腦不要給我玩
奇怪
等我以后賺錢
電腦十架我都買
收得正是時候
剛好做我的folio
謝謝你哦

小舅
我先說
我不是不懂我媽疼我
是啊
她疼我
不過也是看心情

平時在家我不喜歡說話
不是我要發脾氣
只不過是有時真的不想說話
就給你們講
算了
你們怎樣想你們喜歡

我不是你拿來出氣的玩具
我是人哦
so
我有人權
拜托你
我不說話
不是贊同你的做法
不過是給你的尊重

還有哦
我是說
等下幫你
不是
不要幫你
這樣不會分啊
算了算了算了!
反正怎樣都說
到最后都說是我的錯

拜六不可以看大決賽
walao~~
真的是生氣生氣生氣!!!!!!!
逼我去我就板着臉給你們看
哼!!

11.6.2009
10.20p.m.

1 comment:

  1. 哎哟~
    原来阿~
    决赛没得去
    表gin的啦
    ~~

    赫赫`
    希望你们早点和好咯~^^

    还有

    谢谢你的comment
    我会记得的

    虽然说不可能会发生那些事
    赫赫~
    我相信人是会改变的啦~
    ^^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