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6.6.09--我不期待旅行了

唉唉唉唉~~~~~~~~~~~~~~~~~~~~

閑到跟什么醬
那個下午的太陽大到~
我都變燒豬去了啦><"

本來啊
今天就要去旅行的
可是因為一些事
改成明天了

就因為這樣
阿姨小舅他們
都不能去了

就只剩我媽和我
還有大舅一家人
聽到的時候
期待的心情直接冷了一半

因為我很喜歡跟我阿姨去旅行的
她脾氣超好
家里唯一沒罵過我的
就只有他了

小時候
也很疼我
我要什么
她都買
即使自己工錢不怎么多

小舅呢
是跟我最多話題的了
他跟我媽差幾歲
但是想法差遠了

小時候也是帶我到處跑
就連拍拖我也跟去了(中學時期〕
哈哈

所以
他們都沒去
真的是
很閑啊~~~~~~~~
直接沒有mood

可是如果我現在說
我不要去
我大舅他們一定恨死我

因為我不去
他們也不用去了
煩咯

唉。。
我要得旅行不是醬的。。



8.16
6.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