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0.6.09--半夜沒有睡都在干什么?


崩潰ing~~~~~~~~~

我睡不着啦

上網又不懂要去哪里

晃晃晃~~~~~~~~

還是這里最溫馨~~



嘿嘿

現在要四點了

我其實可以應征pasar的工作了

每天這個時間清醒的很啊~~~><"(無奈)



因為以前的好玩

想過每天遲遲睡的生活



現在

變成習慣

完料咯!

我的豆豆

我的眼袋

我的黑眼圈

全部都來!!!

我會哭的咯~~~~

我還要嫁的啦><"


因為沒事做

啊我就一直放空

啊不然就一直想東西

表問我想什么

因為我不懂

哈哈

其實我很煩

因為最近

我沒有錢

功課多

睡不夠

還有很多+++++++

其實該煩的不該煩的我都煩

不過我肯定不是鬼小煩

我還輸她

哈哈



別怪我廢話

因為我很無聊


平凡的學生妹

表懷疑

就是我!

哈哈~~~

其實我也是很想變qio的嗎

qio不起來我有"變"的乜

再加上又矮又黑

根本就是沒有人要的 "babi"娃娃><"


因為我在sutera mall看到美女

剛剛沒事想想又很自卑

哈哈


我很無奈

現在要怎么辦勒~~

因為那個誰那個誰

現在差點接近崩潰!!!!!

哈哈哈哈哈~~~

不過無奈到很開心

不懂在high什么

哎喲

因為我失眠到神經料啦

還不都你害的

沒有啦

哈哈

其實是我睡不着



我很可憐

我表妹一直拿我打沙包

一直踢一直打(她在睡覺)

弄到我更沒有勇氣睡


我真的很想睡覺

真的超想的咯

可是我睡不着

walao~~~

突然超級無敵想要吃安眠藥.............




你可以叫你的祥祥教我自我催眠嗎?

我不會睡啊

慘><"


半夜不睡覺其實是很閑的.....

我后悔料~~~~~~~~~

弟弟妹妹不要學....

這是有"專人"訓練過得



無奈無奈無奈~~~~~~~~~

開心開心開心~~~~~~~~

很累很累很累~~~~~~~~


打了這么久我應該睡得着了

各位

祝我成功!!!!



掌聲!

給我看到你們對我的支持

哈哈哈~~~

這篇純屬廢話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很努力的要去睡覺了

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

哇卡卡~~~

啊諾啊諾~~~

加油啦^^


3.59a.m.

10.6.2009

之前那一篇比較正常....

雖然是同一天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