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7.06.09--很充實的一天





今天啊今天..
真的是..
超級無敵的充實咯..
嘿嘿..

今天是補課日
本來大家都說..
不要去..
但是我可愛的songkok
不去
他就請你吃兩鞭..

沒辦法
xiao xiao去咯...
哈哈

啊一去到哪里..
是閑到~~~
因為我第一個..
哈哈..

過后啊
就去禮堂集合咯..
就要分班
gotong-royong料=="
哈哈

我們班的女生被分到makmal computer
本來是認為超顯得
不過啊.

去到那里..
我們既然樂在其中..
嘿嘿..

分工合作..
好玩!^^

然后就我們就要把那個保利容弄斷..
啊然后我家啊惠...
就...
呵呵..
你知道的咯~~~

skip^^
(啊惠我很好勒^^)

還有還有
老師稱贊我們勒~~
爽!
哈哈~~
啊倫今天很強的說..
啊倫就是"不一樣"

然后就坐着休息
我又來料..
拍照^^~
嘿嘿..
好玩..








休息的時候
老師就說要添表格..
很累勒..
懶惰..

過后老師就加上一句
有錢拿的
我馬上精神掉~~~
哈哈哈...

填完休息下..
拿錢去了..
哈哈..
不多不少
兩塊剛剛好..

哈哈..
不錯啦..
給老師個好印象
又有錢..
^^

拿了錢..
就去慶祝了..
去了我校可愛的canteen~~
買了比工錢多五毛的burger..
哈哈

我還看到...鬼!!!!
是有夠恐怖的咯..
白到~~~~
很丑..=="

過后就同我姐妹們回班
吃東西+車大炮..
我們的話..
真的是講不完~~




哈哈..

啊惠演的大象..
很好笑..
哈哈..
還有啊..
我家恩恩被我關在門外..
恩啊..
我是為你好..
沒有欺負你..
哈哈

嗯~~
還有什么啊...

我忘記料啦

-------------------------跳過--------------------------------

ok
接下來
回到家..
我很想直接睡覺

可是
我肚子鋨==
就等打包回來..
就吃吃吃~~

吃飽想休息下..
啊我可愛的媽..
叫我弄東西==
完啦..
弄完都要兩點了..
無言==

我很累啊!!!!!!!!!!!!!!!!!!!!!!

不tahan
去到那邊
我就去買nescafe

進去里面
我看到...
啊倫也是!!
哈哈..
我們還真的是雙胞胎

一開始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上課哄..
可是我隔壁的..
一直做怪事..

nescafe都拍..
真的是........
哈哈..
她咯..
影響我..
害我跟她..
一起傻=="

基本上..
后面的..
我沒聽到老師講什么
慚愧@@"

------------------------跳過(下課了)-------------------------

因為遲些要開會...
我跟恩恩就去啊綾家..

二姐講他要去吃火鍋
沒良心的..
自己去吃..
哈哈..
開玩笑啦..

我今天很乖涅..
我幫啊綾折衣服..
我有做家務的!!
你們要相信我~~~~
哈哈..
恩恩..nenenebubu^^

過后啊...
不好意思..
我又忘記了><"

啊對了
啊綾你家的涼茶..
very nice^^~
還有謝謝你的一餐丫^^~
我會時常去你家的..
等我啊..
哈哈

------------------------skip------------------------------------------


過后就去開會..
啊過后..
我既然是場地組><"
算料..
反正我知道你們很有能力的..
我會努力協助你們的..
哈哈..
我那么好~~
你們說是不是丫...?

后來......................
恩恩既然發現..
某某某樣東西..
啊有夠丟臉><"

我都不懂做么做這些傻事勒..
咳~~~
拍寫到~~~
我要神經料啦><"

過后開完會就去喝茶..
路上..
我們幾個
既然......
站在大路邊講話..
哈哈..
特別的經驗...
還有..
我不要醬早做阿姨啦
我很年輕~~~~
so..
不要讓我失望蛤..

我,恩,培,倫..
就去喝茶咯..
我跟培今天走路很慢的說..
恩跟倫要殺人了..
哈哈

到了那里..
我很想吃
可是不懂做么
就是很飽..
哈哈

就喝水..
啊然后就一直聊一直聊...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
從東聊到西..
等下又來南到北..
哈哈..

然后我很神經..
一直在那邊很愛演咯..
呵呵..
很好玩的說..
突然想當演員渦~~~
^^


聊到來..
都十點多了..

謝謝淇啊..
陪我等...
愛你啊^^

然后..
我就要去找那個誰那個誰..
我很白癡的看來看去..
我就是看沒有..

原來..
他在我后面==
他沒有亮燈我是真的沒有看到咯..
哈哈

嗯..........
過后啊..
拍寫..
我下午太忙料..
一下子忘記掉要跟你講@#$&(*)()..><"
不是故意的..
哈哈..

那個誰那個誰..
你的頭發真的很短嘛..
剪上癮就直接剪完他..
哈哈哈哈..
我沒有笑你的意思..

還在那里裝白癡勒..
氣死掉..
就是不要講謝謝勒..
你可以怎樣??
哈哈
blek~~
^^

報告完畢!!
收工啦^^
晚安...


12.16a.m.
28/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