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5.9.09--歸宿


話說
本小姐我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哈哈
超級想念

啊我最近很忙啦
開學了
又要每天去球賽

回到家是遲的咯
啊所以都沒有時間嘛

每天就混在球賽里
還有嘛
就是接受成績咯=="

啊我成績是差的啦
本來就不是很看好
不過過了就ok了啦
要求不高
過得去就好

我唯一很在意的數學
差3分
就3分
我就可以A了

我是粗心的人
所以可以說
我活該

考卷
我不敢再看
我怕我真的會打死自己啊
哈哈

好啦
考了就算了
數學
我會跟你拼了
加油^^

ok
接下來
今年的球賽
人數不知怎么的
少到很訝異

不過每天混在那里習慣了
只剩兩天就要閉幕了
有說不出的失落感
呵呵


今天
民政分位子了哦
我,綾,恩.培,微,yunyi
是靠近的咯
爽到半死
哈哈

可是哄
恩恩的位子被坐掉==
氣炸
恩恩做么你沒去啦.
真是的
下個禮拜跟你搶回來
哈哈

對料
我今天幾帥氣
校長說
:XX你不夠溫柔體貼是嗎?所以.....
我說:事實嗎

哈哈
我以為臥講到很小聲
姐妹說
我說到很大聲
哈哈
萬分抱歉
不過我說的是事實啊

講到我就生氣
你懂嗎
現在哄
一個招待的

叫我們做這個做那個
你信我一巴就過去嗎
牽住我兒子跟我大小聲

我真的是很想殺人勒
還有你的同伴
撞恩恩啊你
我等下就撞給你肩膀爛掉

你們是智商低是嗎
票根還以為要留起來算
小姐
你進聯誼會三年料勒
既然這么沒常識
無知咯
哈哈哈
笑到我沒有力
-----------------------------------------------------------------------------------

那天哄
我剛剛睡醒
就想說外面怎么這么吵

走出去想要罵人料
啊后來
有個妹妹超可愛的啦


她自己走過來要我抱也
哈哈
第一次既然有小孩自己走過來勒
而且是
第一次見面的說

真是有緣啊
她是我鄰居的小孩啦
要我們幫忙照顧
哈哈

是真的很可愛的說
愛死她了啦^~^

對料
籃球賽的lulu檔老板娘的小孩還是孫子的
叫我mummy的哄
哈哈
很喜歡小孩叫我mummy的勒
開心
不過先聲明我沒有要生小孩
哈哈


-------------------------------------------------------------------------------------

今天補完民政
就去幫yunyi補過生日

就喝茶喝茶
不懂做么今天大家都吃很快

過后聊天聊天
培啊勞就來了

培培明明就說要減肥
結果
當他啊勞買油條來的時候
她吃到很爽==
哈哈
-------------------------------------------------------------------------------------
還有
傳說中很恩愛的姐弟戀
哎喲
看到我們就走

你們好有自知之明
拍手~~
奉勸你們一句
做摩托的時候不要太進
會黑青+流汗的咯
哈哈

對對對
還有那個
搬到遠遠去的人

你也不錯
不過給roti planta打到
是你活該

這么欠扁
去你的
-----------------------------------------------------------------------------------
好啦..
今天先這樣



有空我再上來
不要太想我
哈哈

byebye~~^~^

12.30a.m.
5/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