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31.7.09--老師,對不起

今天
我們放學回家
就遇到
Miss Ong
啊后來
雖然我知道我會考到很差
但我還是問了
"老師我考得怎樣"
"你考得很差..50多罷了"
我簡直就是笑不出
已經要哭出來了
但我忍
心里是難受的要死
再加上一句
"哈哈..50多..我以為你考到幾好"
我本來就不tahan了
再聽見這樣的一句
我直接崩潰
我還是哭了
我媽傻眼
因為
我是第一次
為了成績
哭成這個丑樣
周遭的人
我沒去理會
很抱歉
我應該說
我真的是沒有臉見人
這是什么鬼成績?
我很想把自己打醒的
我敢說
我有讀書
不是沒去準備
怎么我會考出這樣的成績
第一次
我知道
自己喜歡的科目
被自己考到這樣
是有多難過
回家
我家里人幾乎都嚇傻了
我拿起了書
拼命做練習
考試時為什么我不會??
為什么??
書本
幾乎濕透了
一開始
我是為我好強的自尊心哭了
失敗了
今年的第一次C
就是這么來得
老師說的那一句
加上那個表情
就一直浮現在腦海
然后
我很想說
老師,對不起
第一次
老師不是開心得告訴我
我拿A了
而是
截然不同的對白
老師
我會努力
接下來的每一個考試
我會盡我所能
拿回A給你
接下來
謝謝
謝謝你們
不然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會哭完
謝謝媽媽.小舅
謝謝你們的不責怪
所謂的盡力就好
不是
我還沒有
這次
我疏忽了
下次
我會加油
最后
當然是謝謝我最愛的老師
沒這個老師
我跟數學
現在應該不熟
要把我的A拿回來
祝我成功
大家加油
10.44p.m.
31.7.09

3 comments:

  1. 那天我怕妈等太久。。跟阿惠就先走了。。
    排谢哦。。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这次小考就当时一个经验。。。
    接下来的预考和最重要的pmr。。。
    现在还有一点时间。。。
    加油阿~~~~~大家一起努力…^^
    呵呵。。。
    我自己都完全不敢问老师我的成绩阿。。。
    听天由命料我现在。。。

    ReplyDelete
  2. 不要太难过,

    因为这次的考验,

    让你更用心去搞数学,

    我跟你保障,

    皇天不负有心人,

    一定会有好成绩的!

    Aza Aza Fighting!

    ReplyDelete
  3. 沒關系啦
    笨啊倫
    哈哈

    謝謝你們^~^
    最愛你們了
    呵呵


    我會加油的..
    一起加油
    我們可以的

    不敢說
    我下次肯定會有個A
    but
    會努力的

    姐妹
    加油嚕^~^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