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8.7.2010---撤离



最近都是下雨天
會讓人很多愁善感
唉,怎麼這樣


我漸漸的慢慢習慣沒有你
你的關心
你的體貼
你給我的傷,好吧我學會忘記


不必說話引我注意
我現在看也不想看到你
你的舉動讓我徹底失望
多愛也都無效


有時會心情會突然低落
不知道怎麼撫平傷口
我還是這麼懦弱


想了想,不如樂觀點吧=)
天空還是有藍藍的時侯
它提醒著我要我保持心情愉快


好吧,藍藍的天我喜歡
我知道你們也喜歡我快樂
我不偽裝,要做最真的自己
有你們大家,我很快樂


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懷念竟比失去還要更難受

那我不懷念你好了
哈哈,好吧
鎖在心裡最深的位置
然後撤離你

你不用來看
我不削你來
請按右上角的X然後離去

0305是紀念以前的你
現在的你。哈哈
我真的不削


呼呼
我的生日漸漸靠近
我好期待=)


可以跟姐妹們去玩啦=)
好久好久沒出去了
興奮到可以


謝謝在乎我的每一位,
是你們帶我走出悲傷的..


ok
李毓賢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