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1.7.2010--happy day

【有許多事,讓淚水洗過更明白。這句話,贊。】




來,給今天的我一個大大的贊=)
今天的狀態非常之良好呀


今天上bio
真的很沒有勁去
太悶了吧


剛好啊
那個蘑菇張也是說不要去
我們就結伴ponteng去=)
weijie也是沒有去,哈


後來啊後來
我就去找老培
幫老培做功課
真羡慕,我也要讀akaun。
真是的

哈哈,啊淇他們做小鳥
賴可培你吃蛇的!
哈哈~

混啊混
好累就在班上小睡了

恩說:我睡到什麽pattern都有

哈哈,的確的確

下課,
哈哈
那些模仿我的人
丟臉死我了
哈哈
很可愛你們


PJ節,好瘋狂啊
嘿嘿
對啦對啦,我是啊景四年前的女朋友,哈哈
年少無知啊我們==


很好
我,burger,一組
啊景,老朱,一組


很好很好
最後戰績就是
5-2


別懷疑,我贏了!
嘿嘿~~
開心死了~

這種感覺我很愛。
哈哈~我真的很吵==


然後啊
就addmath節
跟啊倫去借書

阿倫寫錯書名,我真的敗給你了,哈哈


惠子老師,你怎麼知道我的秘密><
神通廣大真的,哈哈~保密啊~~


最後半個小時
哦也,排桌椅
哈哈,下雨了下雨了


我們大夥當然是不錯過
放肆的玩


胡健暉,你推我淋雨你記著哄!
你這個變態==


哈哈,謝謝陳勇仁&啊景幫我拿書啦
來,他們是好人真的。
我很現實,哈


校園生活很有趣,哈哈


我要五號球衣!絕對!




李先生,你已經失去了所有愛我的權利...


死就是證明,那世界上的人活著幹啥?


我不是罪人,你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