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___我知道___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此心中
這份愛沒停過



一個朋友突然提起這首歌
嗯,害我一直repeat==


今天心情不錯好,呼,是個下雨天。
喝益多,心情超棒真的~~


午覺睡了睡
說是晚上要溫書,啊結果都沒有==


身邊有個人對我很瞭解,超級
害我都不知道怎樣好。
我忘記的他都記得
我擔心的他比我擔心
怎麼說,就是慶倖你在我身邊,教了我很多。


當秘密不是秘密,此時一個人為知道這秘密而自滿。
請轉身,後面很多人在笑你,知道么?
是出自于良心人家才不說的好么?
請知足拜託


感恩心,我要有,一定。
我直接被冤枉,我嚴重無奈。
恩,相依為命好了,唉。

胡老惠的告白我很感動=)
嘻嘻,我要愛你一輩子啦~~~~~~~


對了,啊仁其實很聰明的=)
每天請培吃糖果,哈


珍惜身邊的一切,就好。
珍惜我的人我珍惜,不珍惜我的人我care來做么?


不要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我,我不自在


簡簡單單就很快樂了,對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