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給阿倫

啊倫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不起
昨天你生日
沒好好陪到你


能為你做的,也只有這麼多。
有些事,我身不由己..


有些事情表面看起來完美,
掩飾瑕疵是不想讓你傷心....


你是最盡心盡力的那位,
我知道,你懂的很多,只是你不想說出來傷感情...


越是想平衡,越是難達成,何嘗不是呢?


有些事,可能會隨著時間淡忘...
我也希望是如此


倫,生日快樂
今年的過了,發誓明年好好陪你過
別傷心了



我的話,也只能說到這
說多變做作了


希望那是不變的定律
有的是堅定不移的心


這句話給你,

未來的日子,大家都在
不要害怕,要堅強

有現實景象總好過偽裝,真的...


吳采倫,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