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非常充實



啦啦啦
今天行程非常的滿啊


讀書
回家沖凉


很好
第一次
補我的高數補連續兩堂課


頭腦快打結了也,嘿嘿
素杰是明眼人,啦啦啦~~~


啊丫丫,怎麼這樣
這樣不好啦,過度了也



已經決定怎樣過完這個禮拜了

來,聽好XD


星期四五六七,統統summer!


北干真的欠缺喝茶消遣地方了,寫封信投訴唄,笑==


啊兒啊兒要生日料,ok十二點等我!哈哈~~~~


剛跟我家老同學聊了聊
哎喲喲,我們好多回憶蛤
joker=)嘻嘻


回想起以前,突然好懷念啊
我們團結的6M=)


小時兒就是好,沒有心機。
朋友就是朋友。說吵架,轉個身還是和好。


長大了,純真都走了。
我該怎麼找回以前那感覺?
好想念。


說話前拿著鏡子照一照,會反省得很透徹。


我累了,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