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是超人,我不服輸。



我很煩
超級
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坐著給我放空一整天


整個心情跌入谷地
上課都很慌神,素傑對不起><
我一定考到很差的吧T____T


我不知道什麽罪要我來抗
我真想大喊粗話
我說,我真的很火了
別惹我行不行哪
一直在我面前晃,情聖,死遠點!
你跟你的妹滾到火星去!




我們一直都和平,只是少了點默契。
我們沒什麽爭吵,只是不知回頭路。


最近fb親愛的大家都懂,我快崩潰
status一頁頁更新,我真的不知哪兒能發洩



這些我懵懵懂懂的日子,我慶倖有你們。
我說dear們,沒有你們我會死掉。


今天一個妹妹對我說:我不說是不要然他們擔心我
我欣賞,你要加油。


其實不用很高調,真心相對就好。
我愛這樣,因為你們最好。


當我學會寬恕,誰人體諒我的無助?


惠說,很喜歡眼淚沒有顧慮留下來的那一瞬間
嗯,我也喜歡
當我欲哭無淚時


其實今天聽了朋友的一些話
這時我明白,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


我很想大大聲說,謝謝你們的保護
你們大家大家~


你們怕我受傷,所以一再的這樣做
你們知道我無能為力,怕我傷心。
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每一位


最後,我還是被寵愛的那位,謝謝你們讓我這麼幸福。
我會知足的。


我有聊心事的dear們,我有疼我的哥哥,我有你們這些挺我的朋友
yo!什麽傷心事算什麽。


我不再去自己找傷承受
爲了保護我的大家^^
blek~~我就繼續做被你們寵壞的小孩



我冒冒然不見,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其實我只是想靜下來什麽也不想。
老實說,你這樣的語氣我很害怕
不用問我爲什麽,我回答不出。


其實我發現,每個人睡覺的時候就是最好看的。
因為,那沒有一絲的偽裝,一絲的虛假
blek~~我愛你們大家~~



我是李毓賢,不要擔心我!^^
哈哈~~我很善變我懂=)


不自怨自艾,明天還在等我呢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顏先生教我的,現在用著了。


你快樂么?我很快樂^^
你們你們,我愛慘了!~~



睡覺去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