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愛慘你們幾個瓜=)

啦啦啦~~
我自閉了一天
現在很開朗~


我很開心有你們
在網上陪我聊天的大家
跟我一樣悶得啊惠,老培,啊蕾~
老培今天說愛我了也~~哈哈~~開心死xD
我懷疑我是同性戀@@“


還有你們四個傻子~~~啊哈哈哈~~
馨,恩,林先生還有夢想家xD


謝謝你們來陪我聊天啊
我整個心情超好
blek~~~你們最好了^^
走,親愛的大家明天我們喝茶去吧=)



還有我家小杰的“秘密禮物”~哈哈~
不枉費我住你心裡多年啊~好吧我嫁給你~~
哈哈~~謝謝謝謝~~xD


一天下來,心情好了不少
大大聲的謝謝你們=)


你做的我都知道了
非常感動
謝謝你....


blek~~你這個老牙的神
都沒有下雨~~~~
哈哈~~
再不見多一次給你氣死xD
我是超人誰說你可以是神?


kit來料~~haha~~對對對~~
我整個很瘋狂xD
blek~~不要說我神經病咯xD


對我沒良心我何必鳥你
好笑咯你
說你賤都太高級xD
先生,醒醒吧你~~~~



blek~~我是被寵壞的小孩
戒不掉對你們的依賴
讓我無憂無慮每一天
就是你們的責任!^^


今天沒有想哭,沒有心情不好,沒有悲觀
給自己一百分~~


blek~~朝超人的目標邁進!^^

明天會更好的~
對我好的你們,我惜你們大家呢=)



安仔還有三八婷生日快樂你們!^^
要開心啊~~~·




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讀完了依賴,我很快就離開。



心放空了,寂寞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