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dear,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說dear,生日快樂!^^
要一直一直開心下去丫~~=)


有不少的自責,因為沒能給你很多人的生日趴
沒有很貴重的禮物可以給你
=(等我有錢先,香水再買給你蛤


因為我害你沒有了很多人的生日趴,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年我這樣,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還這樣幫我。
對不起...


以後你傷心難過,換我肩膀借你=)


以後的每個生日,我都陪你過。
你不准丟下我,哈哈xD



我說親愛的dear,大大聲的生日快樂給你!
你一定要幸福涅~~

我愛你~~muack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