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愛,怎麼取捨?

200807080f2a50d97cc3b44dl3

 

 

我知道我說什麽也沒用,就如圖畫所說的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想保護的人,卻無能為力。

到底爲了我你受了多少傷,我知道你不會告訴我。

你怕我自責,對吧?

 

很害怕我受傷害,不捨得讓我哭。

你怕我受傷,不計較你自己到底新不辛苦。

這些日子我都懂,只是沒有說。

 

把我寵壞,把我大小姐一樣伺候。

我說什麽你沒說過不,只是盡力配合我。

 

日子是這樣過的,可是本來的你也不見了。

什麽時候什麽因素,開心沒煩惱的你消失了?

我看不下去這樣的你,原諒我的改變。

我不要你這樣,我說我不要。

 

如果這樣會讓你失去理智去思考了,那我寧願你不管我了。

我說的這些,你都懂么?

 

我不會愛,你的愛受傷害。

 

一封信息,我淚流了,眼淚陪了我一個早上。

你呢?不許哭,我知道你不會的。對吧?

別難過別傷心,這些不該屬於你。

 

 

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讀完了依賴,我很快就離開。

 

這些日子,把男友該盡得責任都做到最好了

謝謝你我很幸福。

原諒我的自私讓你一直默默為我付出,卻沒能給你什麽。

 

我是過客,以後你的她一定會很幸福。

你很好,真的很好。

以後的日子,好好加油知道么。

 

不要回想過去了傻瓜,我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我會一直在某個角落祝福你的..

本不該屬於我的,我該還掉的..

 

要笑,不要哭。雖然知道這段日子,你辛苦了。

 

我沒能給你安慰,因為我不會。

不要改變,本來的你就是最好的。

 

可以怨我可以罵我,但還是請你記得你本該有的笑容。

 

最後,

對不起,謝謝你。

別再辛苦了。

 

就如馨說的,

你可以解脫了。

 

200807082f24beb0ee1b3e0hj0

 

 

人本來就寂寞的,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沒有很寂寞,我只是一個人的時候想哭。

 

最近老是做惡夢的,都是你們的影子。

爲什麽不轉回來看我一眼就走了?

從夢中驚醒,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吧。

 

昨天,我的思緒混亂到我可以死掉。

我只有一股衝動,我很想哭。

 

我在面子書上寫了寫,dear們都不在線。

好失落,以為沒人要理我了。

怎知,你們全來了。

無論怎麼樣,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我看到了你們。

把肩膀借給我,讓我哭個夠。

我難過了,給我抱著聽我說。

就算沒能陪我,還是給予我最真摯的關心。

盡力的把傷害減到最低。

 

 

我又哭了,但是這次是感動了。

有你們,我好幸福。

dear們,給我賴著一輩子別走好不好?

你們是我寶貝,一輩子一輩子。

i love you all so much,muacksss~~~~~

u all are my treasure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沒錯,單身一個人。

但我不悲哀,我有親愛的大家同在。

這沒有很難受,不是么?

 

我寂寞寂寞就好,不傷害人就很好。

 

我被身邊的人疼愛寵壞,我習慣了對你們的依賴。

 

我依然是我,被保護的我依然幸福。

揮手掰掰祝你們愉快,我會一個人活的精彩xD

 

我喜歡坐在窗前看藍藍的天,有很幸福的感覺。

 

 

20080708ee3f4ed894833a4ho5

從然還是對未來有些期待

沒有強求,就順其自然。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我期待我未來的他到來。

 

十年,五年?我也不曉得。

 

感覺對,就是了。

我期待那種小說般的愛情,雖然不可能。

 

我未來的他,要在這樣的雨天為我撐傘。

我未來的他,要在我難過的時候幫我擦眼淚。

 

我未來的他,要把我當寶貝一樣的寵愛。

我未來的他,要在我埋怨時輕輕地敲下我額頭叫著我傻瓜。

 

 

我未來的他,要是命中註定我是他未來的那位。

 

給我命中註定的感覺,再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可不可以可不可能,沒人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