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很難懂。




啊啊啊,最近極度的茫然
我搞不懂你們這些人在想什麽嘛。


這樣不好,這個生氣
那樣不好,那個生氣
哎喲,你們要我怎辦!
單身也要煩,我給你們氣死了真的。


算了,誰都不理,這樣可以?
電話關機很明理吧?
靠,我真的懶惰思考你們生氣的定義。


用悲傷換來自由很珍貴,我現在很珍惜。
所以,如果真的疼我拜託跟著我的方式走。
不行,就脫離這個旅程。


有些話很刺耳,我真的不想聽。
或許人跟著時間改變,我發現我認識的你慢慢離去。
叫我真的詞窮。
這真叫我懷疑我是不是該相信你,我說我很多疑我知道。


藏在心裡不說感覺更好?
我真的想不透猜不透,信你還是信他好?
你們把難題丟給我你們夠狠的真的。
雖然我很想懂你們想什麽,可是本小姐我懶惰猜ok?


你們這些可愛的男士,我對你們真的是無法理解。
ok,我不理最好。


我撤,我腦袋不靈光跟不上你們潮流啦!



我拽我任性霸道隨便你說完,我不care了。



說說我的dear們,

最近你們好像好多煩惱啊,可是我幫不上忙
看著你們不開心的臉,我缺什麽都不能說
總之,我肩膀會一直借你們,要加油。


今天找惠去了,好久沒看見了看見了整個心情很好!
耶,下次我們要出來聊心事吧xD


dear們,我最惜你們了
還是你們好,不會給我煩惱。



我沒必要負責身邊每一個人的快樂,就這樣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