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有了個小小的休假,過後忙到難以形容了。
排球賽要到了,整個很匆忙。
每年都要有這個場面,真的很可惜,我知道你有努力。
看見你繼續留下來的精神,我知道那要很大的勇氣。
zwei,加油!我相信你可以,一定可以。
該犧牲的犧牲,因為就最後一個禮拜了,可以積極點?
老師爲了我們這麼努力,我們也為他努力可以?
這個禮拜忽略的課業,下個禮拜補回來就好了。
失去了這次的勝利,我相信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會為此努力,我希望你們也是。
我們都愛排球,我們的使命就是拿個不讓自己失望的成績!



有些東西過了都回不去,就算你再怎麼問,也回不去以前的三月五號。
我感激,你記得我們的一點一滴。
我謝謝你知道,你曾經把我推進谷地承受這麼大的打擊。
慶倖你還知道,我默默吞了多少的苦水,流了多少眼淚,卻換不到你的心疼。
你說,你會把欠我的都還我。
那我能不能說,你一開始就別欠我別傷我?
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沒關係,我們分了沒關係,拜託別再說了,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說過我不恨你,但我也不會再把愛給你。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這天不會來了,你走的我連影子都看不見了。



我家人關懷備至的呵護,我知道自己該知足。
外公每天都拔好紅毛丹給我吃,嘿嘿
就因為從小有他們,長大就習慣沒寵著。
我愛你們,以後我要自己懂得孝順。




我想你,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