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無助。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痛,我不痛眼淚就不會流。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我極為煩躁,我努力控制自己分散注意力,我不想你..


最近的生活有了點變化,還不回來嗎?
習慣性的依賴,我竟然依賴這個人..
你說知道我想他,你說知道我想哭,你說就算我一點都不愛你你還是會一直守著我。
原諒我的冷落,我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什麽。


我知道他沒錯,也許是我自己受不了這種壓力。
我不能忍受別人的眼光,我不知道要怎麼去交代。
其實我知道一開始就不該錯,都是愛情惹的禍。


謝謝你心疼我,謝謝你知道我很難受冒著危險讓我去兜風。
那些信息我都看了,淚了流了..
除了謝謝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麽..
你大可不理我可以轉頭就走,可是當我鬧脾氣你卻什麽也沒說。
也許失去才懂得珍惜,我知道你和從前不同。


我再也不想理會,總之就順其自然吧。
你說得對,太過相信別人就是我的錯。


自己的事處理不好也就算了,看著自己的知己傷心我卻什麽都不能做。
除了叫她不哭了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麽了,看著她這樣我很心疼可是我說不出安慰的話。
也許這樣的畫面重複了無數次,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去安慰。
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管哪天,不管你做了什麽決定。
我們一定支持你,就算出去受傷了累了我們也都還在。
表面堅強內心軟弱的傢伙,哭出來也許你會舒服很多。
你這個在愛情里頭的笨蛋,每次都不會懂得愛自己多一點..



心裡的難過的確不能憋在心頭,我現在很想大喊。
我很難過我很心痛我很無助,能不能別再這樣對我...


當我隱瞞不下去,那天我會離開你..
我很心痛,你到底懂不懂?
時間一直過,我才慢慢領悟,原來你隱瞞我好多..


心裡只有比賽只有排球,我要爲了這個而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smkpn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