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 話說,笨蛋最幸福。




謝謝你從來沒有覺得我不夠好
謝謝你守護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謝謝當天塌下來 你也會幫我頂著
冰的固執 水才會懂

終於讓時間回過頭笑我們傻
但暴雨都要淋過才能逼得人成長
沒有地久沒有天長 沒有最美的花
只有遺忘 能讓眼淚流光

很愛過 很痛過 我們為了彼此而活過
你愛我 擁抱著我 卻讓我看不見星空
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

也許以後再也沒人比你更愛我
也許以後我也不可能在那樣活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快樂都比較多
也許快樂 是時間的幽默

多少天 多少夜 愛一個人很難 愛自己更難
清晨醒來所有美夢都不見


----

也許有些時候,做個笨蛋是好的。
不知道世間紛擾,不知道你愛我多少。

放不下過去簡直就是對不起自己。
當我知道你對我的付出有多少我卻無法回報的時候。
我痛苦,我難受,我跟誰說?

感謝你記得我的每一個壞習慣。
謝謝你在我害怕打雷的時候借我你的手。
但我想說的是也請你記得放開手,朋友。

我寧可不知道曾經誰對我多好
回想到過去,嗯,我可惡的很。

我一直要求別人牽就我,我總是忘了自己也要這麼做。
我在學著,努力地學。
終於今天,發完脾氣以後低頭認錯。
極度小氣的自己要改了這個壞習慣真不簡單。
我對你就是這麼挑剔野蠻,抱歉辛苦了。


不必委曲求全,其實你們可以活的更好。

也許一些事一些挫折可以徹底的改變一個人
是我的不適應,想說的是,活的開心就好。
開心本該就是你的,加油:)


開心的難過的一直重複著,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