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雨天,發點牢騷來著xD




終於找到藉口,表達我所有感受。
我會放肆大笑,大哭,因為我從來就不懂得隱藏自己。

這種人最笨,最容易讓人看穿自己,別人要騙自己,幾乎輕而易舉的事情。
那天一個人告訴我,你就是太容易相信人。
我知道你想說,我很好騙。==''

隱藏自己的情緒幾乎是很大的學問,我不會不懂不想知道。
並不覺得虛偽多好,人前人後兩個樣,很反胃的有沒有?

盼望些什麽,結果都落空。
想說,有什麽你能不能大大聲說給我一個人聽?
我在等你說,有些東西不能錯過,知道?

說是在遇見困難的時候知道誰對你最好。
親情友情愛情,謝謝你們^__________^
小小的事也許都能給予大大的感動。

你,謝謝你的諒解。
看見那封信息,我笑了:)
你的好相信大家都知道,祝福你!

有個人日夜奔波的,我知道你累了。
放心我在這,準備好100的能量給你,加油繼續加油


祝福別人是好的,關心別人是開心的。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小事,給了我大大的領悟。


晚安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