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陪伴。






我是長舌婦,愛啰嗦,看不過眼我就愛管。
我讓你造成了深深的困擾,對不起,好嗎?
你沒欠我,所以別再愛我,我不值得,我也還不是。


愛一個人,絕對不會讓他擔心讓她難過
你統統做了,怎麼愛我?
有些事情,就算是相愛也會有極限,有阻礙。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們還相愛,因為你的錯,我們終究是沒有未來。


我選擇了狠心,因為我不想你這樣下去。
要怪我,請便。
不珍惜生命是你的興趣?
我重複一直訴說,再說一次,聽不聽我都接受。


每一夜的眼淚,昨天就結束。
委曲求全沒有用,我不會再重複。



時間過了走了愛情瀕臨選擇...
我會好好過,也請你這麼做..
我的在意,不要當我是白癡。
或許不會重複,或許就不會有以後。


我決定我的決定..!


晚安宇宙人。


sorrry that i hurt u,i m back and will stay with u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