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 小更新、小休息:)



啊!一個星期我就憔悴了這麼多/.\
沒有edit的照片真的是恐怖、囧
今天來個小小的放鬆、啊哈


剛朋友說poly四月開課、這次死定了!
我註定當兵、當個小黑妹么><
想哭T_________T


今天考完了sej、我真的太感動了!
tips準到很夠力xD
及格及格就好
這種科目可有可無不重要
下個星期才是Trial最重要的一環
加油李毓賢:)


我不會是最好
可是我至少盡力了是麼?
希望有收穫吧、我不喜歡看家人失望的表情:)


我傻、是吧?
也許太瞭解你是我不好、太依賴你是我的錯。
是我笨的可以、一再相信你。
走吧、跟著你所謂的幸福。
我不難過=)


李毓賢、你是大傻瓜、我sayang:)
還有我最愛我自己、別怕受傷:)



mummy跟婆婆今天一起做了個豆芽殼的抱抱跟我
我吵他們好久了、啊哈
我以後出門都把他帶去吧:)
我真的是很樣哦/.\嘿嘿


今天看了“初戀那一件小事”
朋友們、別等了!
真的很好看、我看了哭慘了/.\
也在犯花癡xD哈哈


以前我好像也很花癡
好想念以前在學校偷看他的時候:)
一點點靠近、啊、太幸福了!=D
雖然過了、可記憶還清晰:)




那個打我的壞人、謝啦你的teddy bear:)
我一定欺負回你、我只是手短了一點:(



♥. 我像個傻孩子一樣被你出賣、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1 comment:

  1.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