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Exam weeksssss:)


啊哈、blogger換new style了是麼?
我來用一用、感覺好像還不賴:)


很久沒有下午更新博文了
沒辦法、預考開始了嘛
晚上得溫書、電腦叫我老媽鎖起來!啊哈


考試之前老媽給我打打氣
帶我去吃了麥當勞、我愛死你了老媽!=D
幸福吧我、啊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爲了溫書、黑眼圈和痘痘都來陪我了聽說:(
沒關係、熬過去吧!


當我準備開始溫書、就會想要要求多多東西
無聊沒事上網發發牢騷、結果真有魔術師這回事
我還以為在那之後都不會再有這樣一個人陪我



剛開始準備溫書、一通電話的到來
那位魔術師就站在我家門口
手裡拿著讓他好難為情的Happy meal
我很愛smurf
我知道他其實很彆扭可是爲了要我開心他都忍了
我只是隨便說說、結果他都很認真的在做
我很感動、謝謝你:)


我把smurf帶進考場了聽說xD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很過分、總是要別人寵:(
謝謝在意我說的話的每一個人


有個人、我話好像太重對不起。
只是真的、付出這麼多不值得
如果不收手、你最後就會很難受


試過一次就夠了、曾經就這樣跟誰耗了一年
極度地依賴、卻沒有戀愛
之後突然地離開彼此
很難受、真的。


你的好、真的謝謝
我們會是好朋友是麼:)


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


trial貌似越來越刺激了是麼?
哈哈、來吧
挑戰個夠!


還有我很看不慣你這種人
哪裡有好處哪裡搖尾巴
你有覺得你很狗嗎?
就算你成功、我一樣看不起你:)
拍馬屁、你死遠一點去!
干、鄙視你


我默默地在忍受不是沒感受
只是不願意相信那就是最後
你能清醒、我願意守候
重複多一次、我不會再回頭。


也許有天、我會做出讓大家大跌眼鏡的決定。
別逼我!


要有本事才來對我好、別答應了做不到再說對不起。
抱歉、接受不了。



trial還有8天
給自己和所有考生加油!:)


我們的愛快要窒息
不是故意、只是太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