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幸福這件小事:)



哦也!
trail剩最後一個subject!
開心到飛天=D
明天休息、huiyo、shiock!=D
剩P.Moral、幹了它我就有4天假!


過後就要拼命的練車、要準備拿執照了:)
可是還是趕不及惠的生日了、誰叫trial在這種鳥時間/.\
抱歉><


最幸福的事就是睡個午覺
開心的事就是隔天沒有考試的那種心情
整個心情愉快心情愉快


我不知道這幾天后會發生什麽事
我不知道你的驚喜是什麽
還剩7天、小子


約定好的時間到了
我會在你意料不到的速度離開
很快、很快


不是我善變
只是不想繼續耗
有何意義是麼?


幸福只需要一點點的感動就達到
煮了超簡單的面、看到最真誠的笑容
我很滿足:)


也許比起你付出的、我的還不夠多:)
很小的舉動、就會有很大的感動
就說
爲了怕讓我淋雨感冒不能考試
把車開到我旁邊才讓我上車
自己卻淋得濕濕的><


我喜歡你
因為不用我說
你也知道我在想什麽:)



嗯、無知的舉動
讓我覺得可笑^_^


起床后第一件遇見的事是順心的
開心就會跟著自己一整天!:)
所以起床氣改了吧、嗯?=D


希望我內心祈禱的
都會一一實現:)



♥.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