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 知足、就幸福:)


最近的生活都很緊張、看著老師改考卷的樣子
我說老師、你們能不能改快一點點嘛
你們改的時候我只差沒緊張到暈掉


我壓力很大大到我的臉都像死人了=n=
還有一個月、夠夠力撐過去!=D


普數和高數都拿了A
我很滿足了真的、老師的一句為我開心
我整個就是欣慰了、付出再多時間都值得!


我的化學讓我失望T^T
我的目標是A、結果只拿了B
每次都差6分!難道這就是命
李毓賢、爭氣點勒!


最近很拼命都在練車
老師叫我F1賽車手、哈哈
每天沒有的睡午覺都累到筋疲力竭
oh my god><


其實簡簡單單就夠
一個小動作、一個微笑就好:)


一個人快樂不是他得到得多、是計較的少
我們做人知足知足就好、生活過的快樂就好:)


有個人問過我
我難道都代替不了他麼?

我回答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可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我心裡屬於他的位置、至今都沒有刪去過
我愛的只是那個為我付出一切的他
跟現在無關、瞭解?


其實有回憶去想起是好的
那些餘溫我會好好保存
至少也被疼著:)


這段很煎熬的日子
謝謝我家人每天在我很累的時候
講笑話給我聽之類的
我愛我的家:)


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就不多了
在學校狂玩的時光我會深深牢記的:)


你為我做的我都知道的
有天我會比你愛我更愛你的:)



好累了、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