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 有你們、該微笑的:)



今天、心情就是不怎麼好
我不知道怎麼了、說不上來。


也許是這樣、才承受不住那些話。
不過我想說的是、再差我也還沒到那種地步!


早知道就不去、應該聽媽媽的話的
這樣不就減少了問題?


這八年來
我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會是最後一次。
忍不住眼淚就當場哭了、謝謝你們的安慰
還有親愛的的擁抱、嗯、感受到、感恩:)


我走了、並不是想跟你賭氣
只是那些話很傷、我不想繼續在那裡哭的稀裡嘩啦
丟人現眼的、做不到真的。


并沒有回應你的問題、因為不想吵架
我沉默、我還懂有禮貌這回事。
我不會放高聲量去和你硬碰硬
我尊重你、一直都是。


從你嘴裡的那些話、我是不可能會辦到的。
既然我有本事做資優生、我就不會落到做留級生。
我是你的學生、我當然不會認輸。


走出那個門、
眼淚還是崩潰了、愛哭鬼。


謝謝他
聽見我受委屈、來接我
安慰我不要哭了、一臉緊張兮兮的表情
一個大男人拿著紙巾幫我擦眼淚
買了一堆我愛吃的
就是爲了要我笑、說是我哭得太醜了:(


被你疼愛、我很快樂:)


拿起了電話、打給了媽咪
聽見我哭成這樣嚇壞了、問我發生了什麽事。
他沒怪我這樣做、還安慰我。
挂了電話又打來要我不哭了
說哭了傷風生病就不好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賴可培
只有這種時候收到你的信息我才不會生氣你
哈哈、謝謝你啦
最不常信息我的你、信息來安慰我了也!=D
嗯嘛xD



還有鄧十二的壽司
嘿嘿、吃了心情好很快很快:)
愛你深深=D



其實這樣就很好了
傷心都會好的、至少還有人關心著:)
這樣就幸福了、是不?



每次委屈的時候
你們都在
emo消除!
明天留給快樂:)

i am fine=)



睡覺去了
大家晚安:)




♥. 還有10天、一切會回到原點...






不要拿我跟它比較
它有的我都沒有
看到它的名字我都在反胃
有本事做、就要有本事擔
拍馬屁是有用哦?
之前還這麼瀟灑的說
鄙視它(#‵′)凸




它會說好話奉承你
我不會做這些虛偽的事
我尊重你、在心裡一直都是。
我不想跟你發脾氣、
也請你不要再跟我提起那些令人作嘔的東西
擔當不起。




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會更努力學習的
不會讓誰看不起我的、
放心吧




加油!




我也有錯、我跟你道歉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