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 嘿、我希望好運繼續跟隨!:)


最近心情都好好真的:)


6.10.2011那天
我跟那隻牛才知道我要考車
我們很震驚整個、其實最震驚的是uncle
他終於知道爲什麽我們到考試前一天還悠哉閑哉了xD
其實是我們根本不懂好麼/.\
我們兩個整個慌了@@
回到北干跟zabo喝茶的時候就死命的講
可是李老恩很鎮定=n=


我整個晚上都緊張、咳、心想已經準備好一百塊重考了><
考試之前都受到寶貝們的加油、謝謝你們!嗯嘛!:)
7.10.2011
我、牛、權、姐姐、阿美
很好、我們都幸運過關!
我開心到死掉了!
哈哈哈~
說真的、我真的很幸運有麼?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關的=n=
考試的時候我還開考車的radio聽歌
我這是什麽態度/.\


考官很nice!
給我走捷徑還提醒我要做什麽、他看得出我緊張@@
還幫我轉方向盤、哈哈
17分順利過關!
媽媽打來我很興奮告訴他、
挂了電話我更興奮
很好、我跟我家老的等了很久的貸款過了!
啊哈哈、有了執照就有車子
整個就是爽!


整天都在笑、我實在太開心了!=D


9.10.2011

這天、我家老的送了我一周年禮物
雖然要過了10.10.2011才會拿到、可是看著貸款過了
合約也簽了就很安心了:)
我家老的告訴我說對不起沒能買其他的東西了
可是其實很够了阿、就這麼說定了
我135你246
禮拜你帶我去玩!:)


車子裏面我弄、外面隨便你=D
不是名車、只是我喜歡的myvi
我知道你爲了配合我喜歡的才出了這車
愛死你了xD


以後我們就可以飄來飄去哪裡都去!
嘿嘿、我很慶倖
你用你的努力換來我們比過去舒適的現在:)


一點一滴地改善我們的生活
從來不靠家裡、這就是你:)
我最愛你了=D哈哈





最感謝的還是我的老媽
爲了我們的事情忙上忙下的
比我們都還要忙
幫我們處理好所有事情
還是我老媽最厲害
我們弄了好久都不成功

我老媽出馬、一次就過!:)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就是個寶=D




好了、更新到這先了
明天慶祝我跟老的一周年去!
啊哈、待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