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 我滿足=D


心情愉快來著、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也許對別人來說沒什麽
但我很想開心地大喊
10科裏面、我拿了6科A!



雖然只是預考、可對我來說也一樣重要
這些收穫就是我的強心針
我會繼續努力再努力
我的目標是8個、我希望我可以
尤其是化學!


這次的物理、我倒是無言我怎麼拿得到A=。=
可是也很欣慰:)



媽咪很開心、我也很滿足
媽咪在我考試的時候都很寵我
衣服不用洗也不用折、還每次買一堆麵包怕我半夜餓了
很暖心吧、超幸福的、啊哈
我會繼續加油、不會讓你失望、我希望、我不會輸:)



我的他也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
我熬夜溫書的每一個晚上、他都習慣在我電話的另一端陪著我
他沒有說話、可他從不睡著


偶爾會叮嚀我、要我累了去休息
我小睡的當兒、他不睡覺就爲了叫醒我
叫我起來繼續溫書



會很心疼我憔悴了很多
買了一堆我愛吃的鼓勵我^___^



我的寶貝們呢、都在互相鼓勵
我們鼓勵彼此的方式都不同、每次都惡言相向來著
哈哈、可是都是為對方好=D


我希望我們幾個瓜、能夠順順利利拿到理想成績
讀進我們要讀的系
不管人在哪裡、都會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_^



那些年、我們一起溫書的日子:)



最近都在跟阿牛一起學車
我們應該算是有起色xD
希望14號的考試順順利利!
阿牛跟我一起加油蛤!



我曾經很狼狽的告訴你、我輸了
你告訴我:你沒有輸、你在我心裡永遠是贏家


我贏了你又怎樣?我不驕傲
我現在告訴你、我做到了、我沒有輸、接下來也都不會輸!



我想努力證明自己還可以更好
我不會跟你玩心計、走捷徑
我只會靠自己


SPM在倒數著
我希望我的戰友們加油加油!
我們可以的!



最近都沒得睡午覺
很累是嗎/.\


睡覺去了、晚安大家:)


♥. 我不是你愛傷就傷、巨蟹座只會沉默做出出乎你預料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