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 最最喜歡你:)


我是修了什麽福?我其實也不懂
我知道他真的很疼我、寵我到不能理解的狀態
我的理所當然連我媽媽都會忍不住念我一下、說要珍惜


今天他的一句
如果有天我不在、真不知道你要怎麼辦。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了...


他也當場嚇壞了、說是逗著我玩的我那麼認真..
我都會吵他打勾勾、說好誰都不准走:)


我真的很依賴、那次受傷學回來的獨立又被沒收了..
有他在、就會很安心、我已經習慣了。






其實他每天做工都好忙、回到家都好累了
難得早回了就快點沖凉準備載我去吃我愛的麥當勞
我每次都吃不下、他嘴裡會念著我浪費食物可是還是把它吃光光
下一次我吵著去吃、他還是會帶我去吃。


我說用到車、他看已經晚了把我安全送到家
把車放好、自己才坐著朋友的車離去
我不會保護車、他也沒說過什麽
說駕到安全就好、自己卻每次拿起布這裡抹抹那裡擦擦
他偶爾會念念我、可是都不捨得我做xD


星期天就是約會天
我們去買佈置車的東東
順便吃吃好吃的:)


走了3間購物中心
雖然好累、可是好開心:)







我們喜歡一起去吃沒吃過的
然後各自點了一道菜、最後笑那個人點的不好吃
這是我們的樂趣=D





我是個干樣哦的女孩
每次餓了、叫他打包給我就算了
我只會坐在那裡、打開嘴巴、等他把飯送進我嘴裡:)
每次都怕我燙到、吹了很久很久才敢讓我吃
還會暖心地問了一句:還會燙嘛?






每個月都有那幾天很不順心、脾氣暴躁
一大排巧克力、他都會送來
我每次心情不好都很喜歡亂咬他
他忍無可忍地就會說一句:下次才咬=D
哈哈、他有被虐癥、我是虐待狂=D





是你讓我有大大的幸福
對不起我總是很任性讓你操心
我會很努力加油讓你少費心的


有人問我、如果我再撞小三我會怎麼樣?
我說、我會贊小三很有眼光再告訴她你比不上我的、啊哈哈








我愛你、很愛你:)
還有、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