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珍惜擁有的:)



10.10.2010
我們在一起了
就這樣、一年又過了
11.10.2011
我們決定到了新加坡走走
慶祝我們的一周年:)




這整輛巴士、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哈哈、真是難得一見的情景xD
拍照紀念一下吧^^


到了那裡、我們就先到jurong point去了
餓死了餓死了、我們走來走去難以決定要吃些什麽
腳都酸了、結果決定到這裡吃:)





到了那裡、還沒有點菜的他已經對在旋轉臺上的壽司虎視眈眈了xD



看他原形畢露了xD
這副饞嘴樣、受不了、哈哈





吃飽拍照、他的pattern沒有變過
害我都忍不住笑場了xD哈哈


then吃飽了
我們就去拍大頭貼
這次比情人節的時候好多了xD
默契多了一點點、pattern也沒有這麼單調了xD
分享分享=D






哈哈、我們自己親手改的勒、幾可愛是不是?xD
要粘車上的、真是設想周到的我們、啊哈哈


接著接著、我們去到了bugis看電影xD

看了“白色傳說”
我跟他一致認為很nicexD
我看了在那邊哭到半死、隔壁的說他沒有哭
可是我看到眼淚不要跟我說那是水=n=


說到水、那裡的電影院吵誇張的
拿爆米花的罐來裝水
我當場傻了、更傻的是我叫了兩杯/.\
他說我瘋了、哈哈
兩個人拿著那杯超大的水整個超好笑xD


看完了時間不早了
就去“店小二”吃晚餐
oyishi neh!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我們吃的乾乾淨淨的、嘿嘿




每一次看菜單你都那麼認真><
你真的是豬一隻!




最後在回家的途中、看見了我可愛的rilakkuma
我的他買給我說是給我裝電話錢包
看我每次拿到很辛苦/.\
anyway、謝謝啦^^


then、回家了
阿我的他準備了一套衣服給我當禮物、啊哈
還很合身的說、小女佩服佩服xD


那一天過的很開心、很幸福的說
他說、下次一定不要再搭MRT
我問他說、怎麼你嫌辛苦?
他說、不是、是因為你要跟人家擠、又要站著、還會被吃豆腐/.\
觀察得很仔細嘛你、啊哈
好啦、下次你駕車帶我來
還有一個禮拜左右寶貝就來了xD
不要再下雨了、不然我的寶貝不能換新衣><


這一年裡、我們走過了很多
從曖昧、到在一起、到冷戰分手、誤會多的是
可是我們都走過來了、一直希望的也終於成功了:)
上帝對我們很好了、不是麼?


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一句話、我領悟了我應該學會珍惜了不是么?
我的現在是我經歷了多痛的事換回來的?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要學會知足、珍惜:)


謝謝你、無論我多刁蠻無理你還是沒有放棄我
我說的事、你都盡力去做、從來就不讓我失望:)
原本就脾氣壞到爆的你、全都改了、嘿嘿、我都說我比較兇了xD


很慶倖、有你
總是比我還擔心我自己:)


祝我們一周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