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 Last Post Before SPM:)


有時候有時候、讀書讀到覺得自己很蠢
到底什麽時候才能夠聰明一些些
考試慢慢逼近、笑容就越來越難擠出來了:(


常常半夜溫書到一半就哭了起來
我怪自己、這麼不爭氣、怎麼就不能再考的好一點
到底怎麼樣才能夠讓家人不失望
我喜歡看你們笑、為我驕傲


只是半夜裡的淚水沒人知道、我也不說話
我心裡知道、我真的盡力了、別怪我了、好嗎?
再次把淚水往心裡吞....


想笑、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很怕壓力、可是卻是沒能拿掉的重擔..
只能繼續努力再努力..



半夜哭的時候、他都會很擔心
要我不要太壓力、他都會說笑話給我聽
等我不哭了、再要我繼續溫習..


剩兩個星期了、今天是最後一個約會的星期天
他說:你要乖乖在家讀書了哦、今天帶你去吃好吃的:)




他一直記得答應過我要帶我去吃tutti frutti
他明明就不愛吃甜的、可是還是帶我去了:)





媽媽說
其實我比起以前更幸福了


愛錯就愛錯、都已經過去了。
那些年、回不去。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珍惜我的你們、我都會珍惜:)


好久沒跟家人出去走走了
考完試、一起去玩吧:)



牢騷發完、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兩個星期、就這樣拼了!!


所有form 5的戰友們、你們也加油!!
GOOD LUCK FOR ALL FORM 5 STUDENT!!


♥. 幸福是自己明瞭的、不是炫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