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12.7.09--很難忘噠生日一日游^~^

昨天啊..
七點半就被我家可愛的小惡叫了起來
哈哈
她五點多就起來了...
很像要去打太極醬勒..
哈..我本來還打算睡到八點的T_T


除了我們兩個..
其他都還在睡覺..
(突然覺得很光榮..hohoho~~~)


起來弄好東西...
就等我媽..
結果本來說好九點半出發...
弄到十點才好..
各位..
不好意思啊><"

出發了..
先去載了恩恩..
然后去到啊綾和培培..

四姐超感謝你的說..
你真的太棒了....
不然啊綾沒去少了一個很奇怪有沒有?
anyway~~thk u very very much
哈哈


最后去載微和惠
啊她等到要神經料
不好意思啦~~~
呵呵


過后我們就往CS出發嚕~~
去過我們一年一度的姐妹日..
順便慶祝我噠生日
嘿嘿..


人人都說
三個女人一個巴殺
我們七個
加上我媽
可想而知我們車上是怎樣的啦
哈哈


很快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
現在聊的...
已經是去年的我們...


感覺像是昨天的事..
原來已經過了這么久...
懷念的說...
表緊
現在我們又多個回憶
一樣不變又是我們七個...
哈哈..


說着說着...
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啦^^
我們先去買啊綾的鞋墊


那個salegirl拿了給綾
然后問她多少錢..
她盡然講
free!
哈哈
賺到涅~~
開心渦~~

去到了廁所..
我們當然又是拍照啦^^


過后啊過后
我們就去了去gaigai一定要去的地方
NEWAY!!
丫呼~~
看到都開心...


我們就進去唱個痛快料
哈哈
我們邊唱邊跳
還站到沙發去涅..
超級無敵的high的說...


不過那里的東西是有點難吃的說
沒有人把東西吃完~
kesian~~

啊對對對...
我們的培培今天
既然
完全沒有破音涅...
而且拉得上..
超強的啦..
培培進步了涅...^^


我們羅祥祥的老婆
昨天也超會唱的..
嘿嘿...


唱歌的同時當然我們也不會忘記拍照啦^^
大家就這樣玩玩鬧鬧的過了三個小時
本來要加時間的..
結果有個很嚴肅的服務生
霹靂八啦的說了一大堆
結果就是
沒有得加咯~~~><"


算料..
我們還是比原本的時間遲出
爽爽爽
哈哈


過后出來..
我們就去看零豐來了沒有
結果都還沒有來


我們先去popular..
去了CD店..
我就去走走看看..
想去找SS501的DVD
but都沒有...
啊就算料咯...


我跟倫去popular買了很可愛的東西涅^^
雖然價錢有點貴..
不過還是買了可愛的東西就是很開心
哈哈哈


我們就去日本街走走..
那個買衣的salegirl
我有欠到你啊
臉臭到醬
奇怪
好采你最后是有"微笑"啊
不然小心我拆了你的店


走着走着
姐妹們就去game場玩^^
我們還看到一個服裝特別的人涅..
哈哈
超級無敵敢的咯...


我們就先去玩賽車
啊惠跟培培先玩
培培會手牙的涅
厲害厲害~~~
手牙的比較有力嘛~~
so
第一場培培獲勝...^^


過后就到我和啊綾
我們都用auto牙..
可是我還是輸涅..><"
惠,我們那架真的不好哄..
真是的..哈哈


過后就去玩那個打打打的
恩恩跟我一起
惠跟培培..
好玩一下
不過手有點痛渦~~~~


啊我們還玩跳舞機涅..
四個人一架
超特別的咯...^^

然后我跟綾又再去玩跑車
跟另外三個人
我是緊張到在那邊一直喊的說..
哈哈


過后從別人那里算起
一到五排着去...
我們是最后兩個><"
是巧的咯...
哈哈


then
我們就去看培培和微玩打鼓的..
還看到一個
玩投籃機很厲害的tomboy
是殺的咯..


那時候我家啊惠就先去看凌豐了..
等微玩好后..
我們就去action city買東西..
我..培..恩..
就想說要去找惠也去看凌豐..

我們就從四樓望下去..
他在幫人家簽名
我們三個就快快跑下去..
穿高跟鞋跑還是第一次
哈哈


我們去到的時候他已經走進更衣室料T_T
幾傷心一下~~
表緊
我們就站在更衣室外面等咯..
是多人的咯..


開了兩三次的門
都不是他><"
到最后
工作人員排成一排.
就知道他要出來料...


終于終于他出來料~~~
yaho~~
是帥的咯!!
他就離我一個人的距離涅..
臉是沒有豆豆的那種咯...
不過有點矮
呵呵..


幾后悔沒有早點下來
買兩包alicafe就可以拿到海報了勒><"
后悔喏~


過后就去meet其他姐妹們..
啊惠不好意素啦~
我們是真的不知道你在那里啦><"
不是不要找你去..
對不起對不起涅~~><"
不要生氣蛤....


有點忘記發生什么素料...
過后我們就要去旺角找培培和微
就叫了東西吃..
過后啊..
就不知道誰說要吃蛋糕料...
微就說:問主人咯..(指住我)


我直接傻掉...
啊原來那個是我的生日蛋糕涅!!
我還以為是培要買給她姐姐的..
是開心的咯..^^


過后姐妹就幫我唱了生日歌...
許了愿...(姐妹說我許了很久..哈哈)
過后就切蛋糕來吃..~
姐妹還把那個唯一的草莓給我涅~
alikato~~^~^


啊微就不懂做么神經神經醬料..
哈哈
她隔壁的auntie差點就被啊微手上大大的蛋糕"seh"過去了
哈哈
玩到瘋瘋的...
我們就拿cream涂來涂去...
幾好玩一下下..



還有還有
過后綾把姐妹們買的禮物拿出來...
就叫我才是什么
我猜是衣服...
可是不對
過后就經過很多很多的提示


想想下...
難到是SS501???!!
結果
真的是涅!!
我是開心到半死^^
真的是差點哭掉...


是SS501的正版DVD涅~~
哇賽~~
是喜歡的咯...
很棒的生日禮物^~^


不過很不好意思勒..
要你們買蛋糕又要買禮物...><"
又沒請你們吃到什么
真的是謝謝謝謝你們啊^^~



過后就要準備回家料咯..
在等媽媽的時候去了padini呆了一下..


我媽媽就說要帶我們去麥當勞
嘿嘿
去吃了昨天一整天都很想吃的ice-cream
就在那里聊聊天..
吃吃東西


我們還看到帥哥涅..
可是隔壁有人的><"
哈哈
他女朋友啦

還有還有
我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姐姐
她一面講話
一面爬頭

我說
你的頭很癢哦~~
哈哈
不過也好
她的頭皮削當鹽
家里就不用買..
哈哈


要走之前..
就去跟啊惠的男朋友拍照
啊他的男朋友工作時真孤單
一個人坐在那里...
哈哈..
難得來看看他
就拍拍照留念嚕^^


在回家的路上
說說笑話...
聊聊天...
很快就過了一天...
舍不得涅...
呵呵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涅^~^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愛死你們料^~^

氣死人!
照片一直upload不到..
不過我噠fs有哦^~^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xiaonuo713

12.7.09
11.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