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4.7.09--you can do it..we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这世界乍看之下有点灰
你微笑的脸有些疲惫
抬起头天空就要亮起来
不要放弃你的希望和期待
沙漠中的一滴泪化成绿洲的湖水
真心若能被看见梦会实现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后面
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信念
那尘埃不会真的将你打败
你将会意外生命的光采
风雨过去那一天悲伤就要停下来
感觉你身边的爱它存在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我的手握著温暖的火种
散发一点光和热就看到笑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一起渡过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牵著我的手看见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一起渡过
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我的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S4T_ck7GY

很抱歉姐妹
你預想中的情節
我都沒有參與

姐妹
你走出去的那一剎那
我相信你需要的是冷靜
又或許
我錯了
你需要的是陪伴
沒能在第一時間趕出去
很抱歉


是我送過去的
沒看見你
或許是睡着了吧

沒能上線
沒錯
我還在外面
還在喝茶
沒再回復
知道你
心情很差

回家上網后
發現
你的部落格里
更新了

看完
說不上自己的心情


信息
不知道你看見了沒有
那些
就是我要說的

不管誰欺負你
嘲笑你
諷刺你
又或是等等等..

姐妹
還是會站在你旁邊

會陪着你過這一切
要記得
你不會是一個人

老實說
我不知道能做什么
但能幫到的
你跟我說
我都會做到

姐妹
不就是這樣的嗎

事后
我做不了讓你失望的彌補
我能說的是
加油,我挺你

不管怎樣
想說
不會讓你一個人面對一切
記着
你有我們

可以陪着你走過這一切的我們
或許說這些
有些晚了
不要覺得灰心好不好?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

不管怎樣
我都尊重你的決定

姐妹
我們都在這里

你要加油
你絕對可以

11.47p.m.
4/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