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30.7.09--沉淀


沉淀?

怎么那么怪的title

hohoho~~

純粹最近就愛上兩個字的詞

覺得很帥氣




呼呼

本小姐


考完試料




聽好好

我既然

三天沒動電腦

我媽媽都不敢相信的說

哈哈

很有自制力尬?

(小姐,三天罷了咯==")




這次我有很認真的讀書的說

基本上

我都會做

啊至于

分數嘛

我就不知道了

對不對倒是一回事

哈哈




啊還有還有

今天的SEJ

我既然看得懂!!

呼呼

就完全是超開心的咯

讀書的樂趣就在這里




可是哄

很sad的咯

我最最最愛的數學

我好像錯很多的說=="

那一題

我既然既然

沒有list出來

我直接崩潰

這次的成績

一定出乎意料的

糟糕




噢麥尬

我已經決定料

如果這次數學真的沒有A

我一個禮拜不動電腦

bia我的數學bia到好為止

自制力自制力

重要重要




由于我最近都沒一點不睡覺

我幾乎可以加入他的熊貓俱樂部當隊長了

哈哈



我的黑眼圈是深到~~~

整個人是憔悴到很嚴重的你懂嗎

眼袋也越來越大

我的媽丫

是丑的咯..><"

我要叫我的金賢重帶我去整容了

hohoho~~




嗯...啊..

還有什么啊

對料!

我今天上msn的時候

我看到有一個人哄

不知道哪個外星人

你懂他做了什么好事嗎

他把我喜歡聽的

說好的幸福呢




暈死@@"

你以為你周杰倫啊

改到這種水準還放出來

真的是氣暈了

直接delete

你自找的啦




我還真的想罵個兩三句的

算料

不想看到你這種人

我最愛的歌涅

氣死氣死





考完試料

有很滿足的感覺

呼呼

這個拜六要去陪我未來的小舅母看婚紗

是開心噠咯

很像我結婚醬

哈哈




but哄

既然給我十點出門

啊干嘛這么早

虐待的勒~~><"


--------------------------------------------------------------------




懷念


关起满室不足的氧气

点着烟蒂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脑里未完的龃龉

对着空气还击着你的问题

推辞每次真实的相聚

困着自己渴望着你的消

息沾沾自喜拒绝的魅力

不着痕迹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像你

多于得到你


散落一地断续的谜语

翻来覆去甜蜜的怀疑故

作神秘延续着你的好奇

不需要抱着你


-------------------------------------------------------------------------



這個年頭

會自殺自殘的人就贏了咯

無奈




什么pattern都有

有完沒完

我是會給你弄神經的咯




給別人誤會

我習慣了




做個傀儡

我還可以




沒必要把你大男人的架子

全擺出來

我沒有興趣




等到哪天我

受不了

就算你再去自殺多一次

我也不會管你了

別說我無情

本小姐我

仁至義盡了



你這算什么

虐待狂嗎?


過分!!!!




為什么就得因為你

我得要失去自由


什么時候

你才會想通

才會放我走...



.....................................................................





突然发现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还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的快乐要被认可

委屈却没有人诉说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为什么脆弱时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听说有没有想过我

像普通舊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the end...


下次見^~^


還有祝綾的羅祥祥生日快樂^~^



11.20p.m.


3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