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25.7.09--笨啊倫生日要快樂^~^





啊昨天昨天..

我家吳倫倫

十五歲大壽
哈哈
沒有很大啦

okok

讓我敘述昨天我很瘋狂的一天
雖然不是我生日
嘿嘿

一早啊..
就啊倫還沒有來的時候
我就計劃好要弄他了
恩恩在門口看

看到倫要來了
我就拿起我那可愛的糨糊
在倫的椅子畫畫了幾下
哇賽~~
看到都覺得超有美感的啦

瞪瞪瞪瞪~~~~~~
她終于進班了..
可是只是放下書包
我們就全部破功
笑完全場

啊不過
以她的遲鈍的天性
是不會發掘的
所以我很好心的
拉他去椅子上休息

啊我以為成功料..
結果涂到太后面..
直接失敗=="
傷心..

不過還是弄到他的書包...
爽到~~~
嘿嘿

過后就pm節
就唱生日歌然后拆倫的內衣
她的扣是夠容易拆的咯..
也可以說我很厲害
哇卡卡~

然后就跟姐妹們要怎樣給她驚喜咯
就想說寫個大紙條"吳采倫生日快樂!"
恩恩跟yiyi就開始畫了
然后那個好動的啊倫就一直走上走下
我們是辛苦的咯'=="

過后sc節
在跟yiyi計劃要如何進行
結果忘記倫在我旁邊
給她聽到她的名字
直接崩潰@@
好采她沒聽清楚

終于pj節了
惠和綾就把倫叫去廁所
我們大伙兒就開始準備

直到在大禮堂等了好久
我就去廁所看看
才知道
我家胡惠惠可愛的事情
哈哈
我就不說了啦
skip

知道倫要回來了
我們就上樓準備


呼呼
我是首領
謝謝謝謝
我大喊了吳倫倫的大名
然后把手上的紙條放下



結果
到最后一點點
既然給我
卡着



幸運得是

惠跟綾幾時去拉下來

才有完美的ending嘛~

嘿嘿




因為些事情

臉色有些不好

不好意思啦各位~~



-------------------------跳過-----------------------




睡醒

就補民政去


那個校長哦..

既然講我,恩,綾是牛奶=="

氣炸了




啊算料

我們大人有大量

哈哈




下課后

就開始準備要去倫的慶祝會嚕

就開始分車

培培和微就先去了


綾回家弄下東西

我和恩就去進行

秘密任務




在出發之前

還先打了電話過去

問問吳倫倫出門了沒有

免得被抓包

那就不好玩了

哈哈


確認了以后

我們就各自出發嚕

到了倫家


我本來是要把禮物拿給倫媽媽的

啊結果結果

是她妹妹=="

我直接不會


她的臉是臭的咯

我知道你的朋友沒我們細心

不要羨慕不要羨慕

哈哈


你們那套

太死板了

多向我們學學吧

不然每天看書會悶死你們的

多無聊



呼呼~~

就這樣去meet其他姐妹們

我昨天的的胃口是小的咯

真的是便宜了啊倫

現在我超級后悔



哈哈






就在那里聊聊聊~

我們一直kacao恩恩

是好玩的咯

哈哈




對料!
我昨天買了我家deardear金賢重的epop


哇賽!!

超開心的啦

越來越多他的東西了

呼呼
爽死了



謝謝jingyi提醒啊


告別了印度檔

我們就到草場去嚕^^




我跟惠差點就出車禍料><"

啊微和啊綾也是


過后我們率先到達目的地

我跟惠奔向秋千



我是超愛秋千的說

還記得..

曾經..

他陪我到了這里
也是要蕩秋千





因為有人

所以沒蕩到

只坐在那里

喝汽水咯

哈哈



我還記得我還記得

那個瓜

拿了四支水草

本來是一人兩只的



但是我

很不識相的

只拿了一支

他很無奈地用了三支水草喝完他的水



可以想像

他的表情有多么的好笑沒有

哈哈




噢麥尬



離題

對不起啊

無意間想起的



呵呵

過后就跟啊惠比賽蕩秋千

然后

忘記誰贏了



就知道

我們都很喘

哈哈

啊惠搖暈了就去打球了

哈哈


過后就換綾上場
我們也是比賽

過后我們也都累了

就順其自然

慢慢蕩好了



看我們姐妹打球

是有夠high的

微還跳起了芭蕾

哈哈




過后我跟綾也下去料

還有立正和稍息的
幾可愛

哈哈

玩累了

就去吹蛋糕了



啊倫直接被整到很嚴重


嘿嘿

我還在她的臉上畫了一下cream

呼呼

超級爽的


因為什么餐具也沒有帶啊

就直接用切蛋糕的刀吃咯

壽星婆一個個喂

一起吃東西很棒

蛋糕真的很贊

可是我怕肥

哈哈



過后就玩起了煙花

新年留到現在的

好采還有花

不然丟臉

哈哈

















棉花棉花..幾時開花?哈哈~




就玩得很開心啊

拍照拍照

還聽歌跳舞




我不懂做么自己既然也跟着跳了起來

哈哈

太high了



既然被
恩恩的啊勞看到=="

丟臉


啊不過算了

我開心就好




玩玩煙花的當兒



也叫恩喂她的啊勞吃蛋糕

然后幫他們拍照

哈哈

他們是可愛的咯^~^

要永遠幸福哦^~^




他們兩個過后就被我們趕走了

給她們去過二人世界

我們很努力地教恩的啊勞要主動了



哈哈

過后他們三反四次的要回來

我跟培就很恩愛的走到他們面前

把他們趕走

哈哈



終于

手牽手地在漫步了

嘿嘿^~^

任務完成





我們拍照的pattern是多到~~~

哈哈
完全沒有形象的玩着

但是就是很開心
















開心的時光就是這么快

很快的

都要十點了


要揮手道別了

幾不舍得回家醬

是真的很好玩咯


回到家

我直接眼睛剩1/3

沖好涼
上下網
就直接不醒人事

呼呼


好啦



倫啊



老了一歲嚕


十五歲生日要快樂丫



以后大家都要一起過生日


姐妹最棒料^~^


開開心心走下去..

^~^


--------------------------------------------------------------------------


多少个秋多少个冬

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

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


就无心自扰


也曾想过若真遇见

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

不让你看到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

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


上述的女主角

做得多好

我該向她學習的說


我也希望我可以


但是

我根本就

做不到

真白癡

噢麥尬

幾乎崩潰

要考試了

K書即將開始

姐妹們

大伙兒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