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3.7.09---同甘共苦的幸福


hohohoho~~~
我我我..
就是我...
最愛金賢重的我..
回來啦^^
想念我沒..
我知道你有..
不要害羞尬..><"
最近啊..
我很忙很忙我真的非常忙..
啊那天
我們姐妹們
就出去找剪彩人..
那天回到家
啊我是累的咯
可是我三點到家
四點半就要出門

完了咯..
不用睡覺=="
直接吐血
biao gin

我是很有戰斗力的可愛中學生
so
我可以撐下去的
哈哈

啊我就弄好等啊惠來..
看着我的意難忘

五點正
啊惠以那劫匪的裝扮出現在我家大門
哈哈
開玩笑啦~
我很感激啊惠地^^
陪我們一起出來
還載上載下~~
真的是至上萬分的謝意啦^^

培培本來說沒去了
但還是來了
培培很棒的說...
不重色輕友我喜歡...
嘿嘿~~

然后我們三個還有恩恩和綾就分頭行動啦^^

我們就走走走...
很多都是"他們"走過了的...
閑咯><"

過后電話聯絡
啊綾說他們還不錯..
而我們.. 手上就只有
五塊><"
慘到夠力...
整個直接沒有mood~

到最后..
決定去找啊綾他們meet的時候..
還有個30塊..
還好還好~~

走了超多路的..
(pekan馬路好難過)
我還聽着電話過
簡直就是強
哈哈


在meet啊綾他們之前的最后一站
我們去了謝先生的店
啊我們一走進去
她的老婆就一直罵我們

謝先生感覺很無奈
我跟培也很拍寫..
就站在那里
結果謝先生很好心的
還是拿了十塊給我們
真的是太棒了
但還是有些慚愧...
知道會害他這么為難..
我們就不去了..
謝謝哦..


hoho
我們就夾着三只腳去到了啊綾他們那里...
是丟臉的咯
我一直亂喊...
培培也是..
啊惠簡直就是要崩潰料...
哈哈..

越南婆看到我們就一臉很吃驚的表情...
很好玩勒..
哈哈
謝謝啊惠謝謝啊惠~~~


過后一到那里就啊綾和恩恩忍不住狂笑我們..
哈哈


休息了下..
我們決定往最后兩排做最后的沖刺
由于我跟培不會過馬路
所以就麻煩了恩恩和綾到對面去~
呵呵

謝謝謝謝~~


我們就去了第一間店..
因為已經到了絕望的地步..
所以只問要不要樂捐..
他既然開口問 :有沒有剪彩的?
我跟培就楞了一下然后一直講
有啊有啊
哈哈
就這樣
她拿出了兩張五十塊~~

哇賽!
這樣就成功料~~
剪彩人也~~~~
開心到半死
yahu^^

過后就去車廠
老板跟我們說說了一下
也是點頭答應了
yoyo~~
培姐夫的爸爸好棒~

就這樣
在最后關頭給我們找到了兩個剪彩人~~
開心..
加上啊綾原本的兩個還有我媽
那就是....
五個

哈哈
講了都爽~~~
我們姐妹們就是這樣強...
早人家一步又怎樣
還是比你們多~
nenenebubu~~loser..

后來啊后來..
我們去夏日雪...
休息+喝水...
啊后來覺得很悶
就哦北宋..
看誰叫那個人換歌

哈哈哈~~~
就是就是....
啊賴賴賴~~pui pui你咯~~
她的halo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忘記涅~~
哈哈^^
我們兩個還死命吃那個salad油條
但是就是最后一個
沒有人吃
(啊綾很疑惑)
綾沒說我們是不懂的~
哈哈
結果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過后就準備去啊綾家~~
又去騙了一餐回家..
哈哈..

過后過后..
我們我們很神秘很神秘的
在房間..........................................
算錢
hiahia~~
成績可觀~
滿意滿意

那時候的我們
已經是累垮了

回到家
還是
十二點才睡=="
請叫我
熊貓隊長

謝謝

哈哈

那天就是這樣地
cut了很多還是這樣多
有點羅嗦
哈哈

就最近最近都在趕folio
好累好累啊
但是但是
終于終于
今天
把我們努力已久的folio交了

真的是
很很很開心涅~~~
有了folio
我的分數
至少
不會那么少
哈哈

嗯...啊...哦..尬....

對對對...
今天我們學校玩百萬大歌星哦
嘿嘿
我家啊惠有一罐vitagen~
我要喝的你懂嗎
結果我轉回來的時候
罐子完全一滴水都沒有料~~
傷心...

silili~~~
hualala~~
hululu~~
shalala~~~

哈哈

對對對
我最近在追"絕對男友"
好看哦...
耐特很帥涅~~

我相信
我禮拜之前就會把他看完的
然后得空得空
就念出我那些不準的日語
但是我就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我我最近遇到很多神經病
我真的很想一搶打死這些
吃飽撐着的人
fuck的勒你們


我不是拽
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裝熟
我生下來就是這種臉
怎樣
不爽不要看

我沒叫你看我
不用講到你很像很夠力咯
我... 很.... 怕... 啊~

你有本事
就站在我前面講
本小姐等你
還有
不要不敢講名字出來
我又不會燒你家

要講我又不說名字
怎么好意思委屈你呢~~

這種人真的是不知廉恥
很惡心咯
拜托你

回去進補你的豬腦
才來說我
不要浪費我時間
我忙的很

真是連灰塵都比你們偉大的廢物!
滾開!

明天天天~~
要補習+開會涅
我又很想跟我姐妹喝茶
so
明天應該又是忙碌的一天!
加油啦^^

12.56
4.7.09

1 comment:

  1. 《绝对男友》!
    我也喜欢看 XD
    奈特真的很可爱很好笑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