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18.9.09--吵闹的沉默



去年的照片
因为这架没蓝牙嘛
用USB又懒惰
就将就一下啦
哈哈
姐妹们
我有你们的"回忆"照也
很想放上来分享的咯
可是我还想活久一点
哈哈~~
哎哟哟
电脑坏掉
进厂不知何时再见了咯
可怜~~~



我找到半死终于给我找到
中文之星
丫呼
就很开心有没有?
哇卡卡
感谢感谢

刚考完试
该死
根本没有松懈的感觉
无奈透顶



考试这次的
通通都很难
尤其是那个geo
60题
我只会
15题
晕倒@@




哈哈
我看胡健晖的答案
看到很明显
他直接叫我去戴眼睛=="




啊就是
这次次次
的数学
既然是
suhi给过我们的勒!!!!!!
无奈*100
我没有去看=="


结果就
很多
错错错错错
晕死
又失败=="




PMR
不远
可是我的程度
还差很远


又是无奈




-------------------------------------------------------------------




不要好奇我做么可以上网
很明显
是偷上的




他看到的话
就看到咯


我心情现在不美
啊发泄一下
会死啊?!!!


这里没有男孩子
啊瓜你要吗
去你的




你不要假死不知道
发生什么事
你不问
我就不说
我就继续这样对你


气了会死
现在真的是很想直接巴给你醒
小心做恶梦啊你
恐龙吃掉你


哼!!!!!


气死我了啦!!




-----------------------------------------------------------------


啊好啦


再说下去我会爆血管的




这个礼拜天


我们姐妹们要去pizzahut也~~


啊伦你那天减肥好了啦


哈哈




这次是要庆祝


1.淇20.9


2.惠23.9


3.绫27.9




的生日




放心


我前一天会少吃点


吃穷你们


哈哈哈~~




期待....




好啦


我想不到东西




就暂停


下次见^~^




12.05


18.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