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9.09--电脑回来噜o(≧v≦)o~~好棒

19.9.09


哈哈
话说今天我本来十点要起来的
啊结果

我就一直睡睡睡
睡到我妈妈十二点这样
叫我起来

跟你们讲
我的的的
电脑
回来啦

哈哈
超级兴奋的咯

啊还有
我妈妈早上
既然
拿着像垃圾袋的东西

走进我的房间
啊然后
叫我选要哪个滑鼠

啊结果
我眼睛朦朦
就选一个粉红色的
比较可爱嘛
哈哈

好啦
电脑回来
就手痒去玩
发现
我之前的东西
很多不见掉==
因为format过了
无奈咯

ok
结果就这样耗了一个小时
我就去冲凉准备出门去

两点这样
我们就出发




半路
我看到啊瓜
哇老喂
超超超恶心的啦

过马路摇来摇去也就算了
还给我穿紧身裤

完全就是

很恶咯(ˇˍˇ)


到了婚纱店
就去帮小舅他们选照片




说是帮啦
不过我自己看到眼睛都花啊
不知道要怎样选
是多到吓死人的咯
哈哈

就看看看
他们也选的差不多了

我们就决定去吃唰唰锅
很遗憾
去到那里
时间还没到
没得吃==

后来就去吃那个韩国餐
烤肉烤肉
我第一次吃也
开心开心






就点了一set的烤肉
还有拌饭(超大碗)

还有
他的开胃菜是多的咯

吃完我看都饱了咯
哈哈O(∩_∩)O

泡菜汤不错喝
烤肉也很棒






拌饭很大碗
好吃下
过后吃吃吃
哇塞
整个就是很饱

我跟姐姐已经吃不下去了
可是那两姐弟
也就是我小舅跟我妈

还在拼命的夹
说不要浪费
哈哈
他们好像哦

结果真的吃完了
我妈说她晚餐不用吃了
太饱了
哈哈

就在我们以为全部东西都吃完的时候.....................

我们发现..............



还有一盘
用来包烤肉的生菜

我们
遗忘了它( ⊙ o ⊙ )



为了弥补过失
就再吃一点点的生菜+烤肉
哈哈
ps:只有妈妈跟小舅哦,哈哈


吃饱了
就去买单回家
收银员是韩国人涅
哈哈
我有去跟她拍照也

她是超白的咯
羡慕~

哈哈
对了
小舅还跟她说salangheiyo也

我小舅就只会这句
哈哈

就这样
今天的行程
完毕
-------------------------------------------------------------------------------------
20.9.09
啊淇生日快乐
要开心丫(*^__^*) 嘻嘻……





待续。。。。

to be continue...

12.32
2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