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1.9.09--Happy Birthday to 啊淇



以上三位是今天买单的美女
哈哈

今天是庆祝她们三个生日啦
哎哟
哈哈




今天是我家啊淇的生日啦
(虽然过十二点了)

不好意思啦
刚看刘谦变魔术
所以有点慢
哈哈
不要见怪蛤~~

20.9.09
ok
早上就被一通该死的电话吵醒

然后直接不会睡
很好

然后就去冲凉那些

第一个到我家的
不要怀疑
就是恩恩
每次都是她最早
哈哈

过后阿伦就捧着可爱的"蛋糕"
来到了我家
哈哈

我们三个就要把这些蛋糕和淇的礼物藏起来
manazai
啊惠和啊淇就到了==

我们直接快快收

过后才偷偷跑出来弄
呵呵

完工^^

过后就出发噜~

笨珍很近
所以一下下就到了咯~

过后因为培阿劳是真的很会
把短的路程给他拉到
很很很很长去

我们直接不会==
所以就去厕所拍照








恩恩差点被丢在外面
哈哈

就拍了好多好多
还有一位店员问我们要不要去他店里拍也
哈哈


过后就去走走
培他们
终于出现了==

啊我看见啊淇看见他阿劳的表情
就是完全很惊讶
而且很开心
哈哈

过后就去吃东西啦
可能是今天自己本来心情就不是很美
然后给培阿劳讲一下

我不知道在生气什么
还哭勒==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有意要把场面弄僵
真的不好意思各位

陈先生不要吃不下
哈哈
我可能是自己心情不好才这样的
不好意思蛤

过后就继续的玩玩闹闹
很开心

哈哈
我们帮培培和她阿劳拍照也^^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夫老妻噜



再告诉你们
我以我惊人的口才
说服了
啊淇顽固的阿劳

他终于点头拍照的
而且是三张哦
哈哈


嗯嗯嗯~~
后来
我们又去走走咯

那两对情侣远走高飞了
哈哈

去看看这个
看看那个

我妈妈就来了

过后姐妹就在我家聊天
无敌开心
哈哈

阿伦差点杀了啊惠
哈哈
阿伦你门牙还在啦
放心

啊惠不要再乱滚了啦
哈哈
你的花样层出不穷得嘞


差不多六点的时候
姐妹们就回了

突然很闷去
哈哈

姐妹们
咱们拜三再出来蛤
我会发霉的不然
哈哈

总归来说
今天蛮开心的

啊淇生日快快乐乐啊
O(∩_∩)O~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啦

( ^_^ )/~~拜拜


12.20
21.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