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23.9.09--惠,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是啊惠的生日哦
祝啊惠



生日快乐

招财进宝

学业很好

美美丽丽

哈哈

这样ok吗?

好啦
最重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呵呵


今天

大概九点多吧
薇就morning call我
然后弄好东西
薇就来载我一起去巴刹

然后就去买材料咯
买买买~

我们就去吃早餐

我妈超强
比我早出
吃到我去
她还在那里==

后来就边吃边和我哥车大炮
帮我们还钱
几好勒
省省省
我喜欢
哈哈

过后吃了就去薇家

帮忙看
哈哈


我有帮忙拔菜咯
所以我有贡献得咯
呵呵~

过后就去睡了个觉
被我妈吵醒==
继续睡到两点多

过后跟薇他们一起吃
算是点心啦
哈哈

吃完了妈就说来载我
glu有一起去哦
呵呵
她说她没去过我家嘛

就回家冲凉那些
五点半
又去微家
哈哈

姐妹们都到了咯
过后就玩玩玩
聊聊聊

我不动作么哄
很喜欢从两个人中间然后躺在他们中间
哈哈
很好玩

然后大家就去吃啊薇煮的面粉果
不错吃哦
蟹柳很好吃
哈哈
我还有帮忙捏那个面粉哄
开心~

过后
我们就把啊惠当模特儿
因为想说拍照嘛
哪里知道她换了至少五件衣服
结果好像都没拍成==

哈哈
害我跟绫在厕所玩惠的化妆品
不错不错
下次再玩

过后伦做恩恩和仪的模特儿
在那边画画画
结果阿伦好像很吃惊
哈哈

我也来参一份
结果画好一只眼睛罢了
该死的他就来了
害我卸妆卸到半死==

结果他跟我绕一圈然后不敢进来==
装斯文到半死
怪人

后来大家就玩牌咯
哈哈
很开心
本来是我玩的
变到他自己玩去==
没有良心的
呵呵

我变成在旁边当观众
看他们玩
可是我隔壁的都不会赢
几想换位
哈哈
我换的话他应该会杀了我

过后玩到一半惠说要回家
我才想到冰箱有蛋糕
快快跑去拿

然后唱生日歌
许愿
我跟恩还~~~
推了啊惠一下
哈哈
无敌开心



大家就这样玩玩玩
都十点多了
就坐恩哥哥的车回家去

今天很开心哦

啊惠希望礼物你会喜欢哦
呵呵

生日快乐!!~~~


12.16a.m.
24.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