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10.3.2010--步伐

DSC02312_conew1

 

那天帮小舅试菜

鱼翅两碗

我爱惨了

呼呼

为了那而去的

我很现实真的

哈哈

 

那天心情有点不好

对他发脾气

遵守承诺

只可以好好安慰我=)

整个很欣慰去

希望我不会错

 

 

最近忙惨惨

钟老师说的对

最近时间过得好快

我睡不够

我时间不够用

 

排球最近开始练习

四月比赛

我不会还要教学妹

有点惭愧这样

希望不会教的太差

喜欢大家一起练球

总有很团结的感觉

虽然很累

不过这是大家必经的过程

加油吧排球队的每一位

我爱你们哦=)

啊伦会power ball

我们靠你了

啊哈哈

keep it up=)

 

 

联谊会要办活动

整个还是没有准备好

有点混乱这样

大家都忙

开会时间很难定

真的是苦

希望会成功

我们大家一起付出

希望活动成功

wihout你们

我们做给你们看

不要在背后说我们

小人动作

很贱的知道吗?

 

啊那个约约

就不要难过了

事情发生了也就算了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安慰你

也不可能要你现在放下

我只能说

时间可以带走一切

时间不会因为你的伤而停下来

所以别把自己关起来

开心点

我只能这么说

加油

 

 

 

考试将近

活动很多

oh no

怎么办

我没时间温书

我脑袋不够用

 

小考希望不会太难

bio sej很紧张

 

 

每天都那么匆忙

因为有你们大家所以印象深刻

我很珍惜每一天

 

 

我想说

曾经我以言语伤害你们的人,对不起

曾经我爱的人,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曾经幸福

曾经爱我的人,因为你们我曾是被宠坏的小女人

曾经伤害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长大了

 

我只想说

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我记得你们。

 

11.04

10.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