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3.2010--庆幸


今天很忙碌这样
整个很累真的
充实到爆表了


今天放学回家
就去练球了
my god
肚子痛到我差点神经
表紧
我忍
我可以的
不然将来怎么做大事
哈哈


今天练球除了我身体不舒服以外
大家都很棒哦
我开球还是那么差
逊毙了==
我会加油
如果可以
哈哈
今天练球我很high
一直kacao人
我是过动儿
惠说我吃不大=(
谢谢每一位排球队成员陪我疯
喜欢你们哦~哈哈



回家
看海派
啊又要补习了
无奈==
脚跟肚子一起向我抗议
我无奈
整个累


补习料
哈哈
很开心
因为我看到cheese widges
棒惨了
啊绫恩恩我爱你们啊=)


被换去特别位我们三个
福禄寿三星报喜
我们在安慰自己
啊哈哈


你们自己不要补说我们
真想揍你们的
生气
不要在那里装善良
我会想呕的
大姐
你们对我无礼我无所谓
你那很拽的表情
我铭记在心
我连我姐妹的份以后一起还你
拭目以待

我说
我会善待你们的
我不会大骂你们
我比你们有教养

一个个只会说到自己很伟大
我欺负你们
是咯是咯
表紧
我忍我忍

我训练我脾气
因为有你们

你无礼在先
那以后可别说我哦=)
呼呼
我要做胜利者


最近很忙
也很庆幸自己有你们在旁边=)
珍惜你们大家
真的


很感慨
不了为什么

今天培培很好哦
因为懂我不舒服
一直问我要不要休息
我爱你丫=)

谢谢很累的时候有你们
所有的姐妹
逗我开心
陪我一起玩=)
谢谢你们总是没有嫌弃我
即使我脾气坏到爆表
谢谢我不会做功课你们教我
一直一直这样得陪我
谢谢。
因为体验过离别,所以很想珍惜。
我爱你们九个瓜=)


今天不舒服
啊哈
他很关心我
每次很忙还是有他在
哈哈,有时也会觉得烦
不要告诉他,嘿嘿

谢谢啦
每次不舒服都会陪我打电话
不会让我一个人
也没有嫌我麻烦
就算我要他特地买样东西来了就走
他没有怨过

虽然有很多点小气啦
哈哈
还有他思想很古板的
我怀疑他不是现代人
好啦
明天考车加油,说好带我去玩的
不准反悔

晚安信息来了=)
该睡觉了
晚安噜



我打从心里祝福你们,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