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和他。不属于我的他

我不知道我感慨什么
只是突然想起某天对话
我想说
我跟谁说?
我知道姐妹们听到也累了,抱歉我很麻烦我知道=(
虽然你们没说。


那天他生日,我知道。
我沒有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不想再陷下去。


他問我
怎麼沒說生日快樂?
我說
爲什麽我要,我沒虧欠你什麽吧
那一刻我心軟,我知道我不能。因為他不知足。


他說了很多
我跟他說我不想聽,但我聽進去了。


不用你說我知道,你們在一起了
不用你說我知道,你們很幸福了


你很過分,你把我對你的方式還給我
我們從互相依賴到現在互相傷害
我崩潰了。


你問過我,跟你一起我幸福嗎?
我說我曾經幸福過,但難過的更多


你問過我,你這樣對我會不公平嗎?
我說不會,因為那時只知道盲目的喜歡你


現在問起我,怎麼喜歡你?我不知道。

那唯一的禮物,我丟了。

那我們約定的晚上,我不想要了。

那屬於她的專屬座位,我還給她了。


你說我很絕,我說你傷我很深。
你說我對你也如此,我說那時的我開始沒說過我愛你。
你呢?說愛我的時候就已經在傷害我,你知道嗎?


你說放我走了,你說不再想我了
你說過幾次了?我聽膩了。
第一次你說你不愛我了,我哭了
第五次你說放我走了,我說好,希望你做到


我已經不是
那個守著電話等你的人
那個傻傻等你放工回來的人
那個爲了你偷跑出來的人
那個只因為你叫我傻瓜高興整天的人
那個喜歡聽你唱歌哄我的人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我也不捨得哭。
我沒有空在乎


這首歌
所以我們認識
現在還你。

你的一切我不想要。
不屬於我的統統拿掉。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吧?
以前我問自己。
現在我有答案,所以放下。


11.21p.m.
30.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