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376



376天了

分手理由过于滑稽

完全不想说

这天

我没有哭

平常心对待



我没有错

我敢大声这样说

我不会挽留

你爱就爱

不爱那走开



我有不舍

真的

太多回忆

不过能怎么样

我不能屈服了

所以只陪你到这里


你昨天跟我说

你会跟我求婚的

在你成功那一天

今天

我们分手了

可笑死了

不是吗


昨天

很美的下雨天

今天

一样是下雨天

却哀伤的我差点哭出来

今天哭了

你也不会帮我擦眼泪了

我不哭了

这样我会想起你的



我很珍惜

不过结局不变

没关系我看开

我说分手

心痛的也是我


怎么了?



我走的洒脱

希望你也可以


我爱你

真的

没有骗你


我会让一切成为回忆

谢谢你爱过我

疼过我

我很幸福






写这篇

只想通知姐妹们

我们结束了

不过别担心我

我没事

我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