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1.3.2010--老培,生日快乐=)

DSC02497

DSC02543

就是没跟老培和到照

某人害的==,气死人

 

老培生日提早庆祝,在微家

买了她一直想的东东送她

希望她会喜欢=)

老培很害羞

啊哈哈

很美啦真的

(*^__^*) 嘻嘻……

 

因为觉得很碍眼

所以就很不爽

虽然该生气的不是我

可是骂人的是我

我是被哄得那位=)

 

我今天很high

一直喊

my god!!

姐妹快被我烦死==

每次我很想玩

都没人陪我=(

还有我一直乱抱姐妹

啊哈哈

很好玩

姐妹我爱你们=)

 

 

今天意大利面是阿群煮的

erm~还是微的好吃

哈哈

不过不错了,真的

 

今天一直吵架吵架

我看他很不爽=(

啊哈哈

他心情特好

一直哄我

嘿嘿

 

那个绫家小弟真的让人无奈

绫跟他在那里讨论到很专业

哈哈

 

 

后来每个人都回家去料

剩我,恩,薇,薇妹

 

我们四个去巴杀

呼呼

买ribbon大大个

还有其他东东

很开心啊

啊哈哈

还有一个钻石眼镜

我喜欢

啊哈

我欠啊微十块><

 

后来夏日雪喝茶

遇到啊蕾小明他们

小明穿着生日礼物

害我以为他是变态

哈哈

拍些,误会你

 

再后来

我听到一些comments

整个没有mood

本来就很不爽他

听到了更显==

 

后来啊薇回趟家再过来

头盔直接被抢==

现在的人,真的是什么都做的出

真的缺钱到头盔都要?

没用的,你没收没脚哦

可怜的啊薇,他很疼的头盔勒

那个缺德的

你你你!

去死吧!!!

 

再来遇到某某某

心情整个更低落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能怎样

 

心情不好

打了电话就想骂

因为他让我等

等到我想打人

 

一上车

我就死命念念念

我一直说一直说

其实并没有很严重

只是因为私人情绪

他不懂,所以还是在安慰我

恩恩无奈,不过我相信她懂我为什么这样

 

今天就这样过~

老培

生日快快乐乐,我爱你!=)

她终于也说爱我了,嘿嘿

 

--------------------------------------------------------------------------------------

DSC02601_conew1

心情很低落,我去跟恩说

恩恩叫我不要想太多

谢谢恩,听我说

 

 

绫说,他有变

只是达不到我的要求

意见还是会不和

这我赞同

 

经过那次以后

他变得更在乎我

我懂,我感受得到

 

只是,我也变了

我不再那样的在乎

我在意大家的看法

听着人家说他的不是

我只想大骂他

只想说他

完全不去理会他对我的好

 

有时完全不想理他

我知道不应该

 

怎么了?

我不知道。

 

我伤的他很深

他却没有怨我

这样让我更惭愧。

 

今天看见某某某

还是那句话

惭愧。

对不起,

我只能这么说,

祝你幸福吧。

 

DSC02199

 

这个花纹漂亮吧=)

看了很舒服

每次心情不好都想喝

我要买一打在家里放着

呼呼

 

 

快要考试了,我没温书

怎么办~

我要死掉了!时间真的不够用!

 

 

最后的时间,真的要温书了

姐妹们也加油吧!

 

1.25

21.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