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6.3.2010--可悲

DSC02145

最近

貌似看懂很多那样

很沉闷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圈子

 

会耍心机

才是长大吗?

或许看着这些的人

说我幼稚

ok不用紧

我觉得你们更失败

 

人生短短就那几十年

多吗?

不是

那何必为了自己苦了别人。

 

何必说着讨厌谁了,又跟谁笑了?

说是大方,何不说是虚伪

你真的就不讨厌他了?

不是吧。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曾经有一年

他告诉我

我应该怎样怎样

要我防范身边的每一位

 

对不起

我办不到真的

我知道身边的九位你们

都很真心对待我

因为只有你们受得了我

哭的时候只有你们安慰我

 

我很庆幸因为有你们。

你们很真诚的对待着,

虽然说有时候会闹意见,

大家还是试着接受了

这样和睦共处

我觉得很好,很足够

 

那天被训话

说到,

朋友多不会害到自己

难道在这里面你就一定有知己吗?

没有知己交朋友意义何在?

虚伪的笑笑就是快乐吗?

每个每个

都在暗地里怀着什么念头

只是让自己悲惨

怪谁?

别人吗?

没人理你的,傻瓜

 

这世界太恐怖

人只因为这样而活着吗?

不可悲吗?

这样就会长大吗?

醒醒吧你们

小妹在此给你们一个大大个的忠告

你们会精神空虚到死的!

 

朋友多真心对待

你会比谁都过得快乐

不是做个双面人

有苦不能对人说

只可以对着镜子

跟朋友聊天像是战场

疯了这些人!

我鄙视你们!凸

 

出卖啊伦的那个人

我看不起你

我家啊伦就算是自作多情

那又怎样

又关你何事?

他是你的吗?

不是吧

说人家不了解

你就很了解是吗?

那请问他每天吃几粒米咯

你懂咩,不懂就静静不要出声

还轮不到你说话,小妹

自己粘过去难道都不羞耻吗?

你干脆跳楼自杀不是更好

 

何必留在人间

害我家阿伦难过

不要看我家阿伦好欺负

我们大家都会踹你一脚的,八婆

你跟他相处那五天

我祝你一句话都讲不到

祝你睡觉做恶梦

还有

咒你幸福啊!!!!!

阿伦,不要不开心

这种朋友拿去丢垃圾桶都嫌太浪费啊

不要也罢

你有我们有在

怕他什么

我不信她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我咒你们这些耍尽心机的人类们

早日人间蒸发吧

不会有人惋惜的。

你们实在太悲哀

叫阎罗王教你怎么叫真心对待吧

该死的

你们都是fucker!

 

12.38a.m.

6..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