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30.6.2010--thankful....


[素顏,沒嚇壞你們吧?呵呵。]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愛這張照片,哈


今天,狀態良好。
在學校,我極度的瘋狂。
大喊大叫就是我的本性,笑個沒完呢


課外活動,跟那些男生們在班上車大炮
哈哈,我們變話劇社了@@
啊景我以前怎麼會喜歡你啦==
嚴重懷疑,哈哈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下雨天,就是猶豫吧..


突然沒心情玩,就決定跟老培回家了..
結果大夥兒都一起回啦。
謝謝啊群你啦~哈哈


今天考素傑
完了,嚴重緊張
昨天讀的忘光光了
應該聽素傑的放鬆自己的
後悔了==


胡老惠回來了,
好啦我想念你..嘿嘿


我要回真實的笑容..
愚昧的傻笑并不快樂..
那是用心去考察的..
那是珍貴的..


啊哈,對了..
我昨天做了件傻事...
shh~~
wanyi今天跟我告白了~哈哈~
很美那個..
我愛你=)


哦也,怎麼辦
最近好懶得上學呀


有種莫名的想念,那是愛過的紀念?
我不懂,真的不懂...


看見你哭紅了雙眼,
我也只能說聲,抱歉...

Game over____


那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非常之感激你們
你們的好,我記起來了...


親愛的,我愛你們!

明天又是晴朗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