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

終於說出了口,我對你坦誠,因為我捨不得騙下去。
我選擇離開,因為不想被你丟下。
我堅持,你比我堅持地不讓我離開。


你說著沒關係,下次不要就好。
你痛哭,我很後悔怎麼忍心傷害你。
我知道你心很痛的,只是不想讓我擔心。


對不起,我想說我錯的離譜。
我本該就不該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離你而去。


我知道你已經很盡力了,我不該埋怨什麽的。
我的要求你從來就沒讓我失望。
而你自己電話壞了,卻終究不捨得換。
你說:浪費這種錢來幹嘛?
而我呢?又浪費你多少這種錢..


也謝謝你的坦誠,你做到就好,過程不重要:)


艱難的日子會過去的,我相信你。
你為我做的,已經遠遠代替所有甜言蜜語的證明。


距離成功你要比任何人還要更努力,你也只能靠自己。
我會支持你,你要加油。


謝謝你,我愛你。


我們會幸福的,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