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就,例常更新:)




呼,直呼最近很忙,我不知道我忙什麽,哈哈。
每天addmath,動作比較慢,做的時間要比人家多,好無奈==
啊豐說我憔悴了><
沒關係的其實,充充實實的其實感覺良好=D


幸福快樂對每個人的定義都很不一樣。
對我來說,在我忙了一天有個男孩準備了我愛喝的飲料等我下課;
媽媽把飯菜留了給我吃。
累了有幾個瓜陪我說笑話聊八卦。
嗯,其實這樣很夠了:)
謝謝你們♥


看見你對我說謊,我真的很想就給你一個凸。
好玩么騙我?沒關係,反正也都不關我的事,繼續吧:)


愛情里最後不被愛的就是輸家,哪怕你們曾經那麼的轟轟烈烈。
社會現實,愛情固然也變成如此。
平平淡淡最實際,不是么?:)


我沒有生氣,只是很鄙視罷了。
打從心裡欣賞著一個他的性格,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
謝啦,哈哈=D



痛苦的人才有辦法體會別人的痛苦,以此類推,你是這種人=D?


我很好那麼你呢,想起的我是怎樣呢?
以前我不見,現在換你了,希望你好好的:)



沒什麼值得特別快樂的事,想說簡單的幸福就好了。


終於能早睡了,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